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非接触式扫描仪帮您谈古籍保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09:16 围观285次

  ISCAN非接触式扫描仪,让你博览古籍不是梦!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是一种采用了航天级矩阵式CCD技术的新型的扫描仪产品。可以方便档案客户轻松、高效的扫描装订成册的案卷资料。当前市场上的平板、高速滚筒扫描仪产品在扫描成册案卷资料时,都需要拆卷扫描。而且滚筒调整扫描时,即使拆卷扫描也会出现卡纸撕纸状况。而生产型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通过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页面向上式采集,扫描过程无需拆卷,像看书一样轻松高效的完成扫描工作。

  LED冷光源,扫描过程灯光不发热不移动,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古籍在扫描过程不受到伤害。0.3秒的A2全幅的扫描速度,可让古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数字化进行妥善收藏。

  最好的色彩还原功能,800DPI的扫描速度,真的可以做古籍复制仿真的需要。不论古本,古书,古画,能可以达到最佳的还原需要!非接触式扫描的方式可以非常完好的保存原稿以外,完美的色彩还原技术真实的还原原稿彩色,包括金色银色等金属色的完美采集。

  为国内自主研发专为公检法系统成册卷宗数字化量身定制设备,基于方便、高效、低人工操作为理念,案卷、实物、X光片实现一机扫描,避免同类设备重复采买资金浪费。

  直观的图形式一键扫描用户界面,即使未经训练的操作人员也能轻松的工作。

  扫描质量的检测可以在任何时间在显示器上轻松通过鼠标使用缩放控制功能进行操作。

  自动拆分、自动去除空白页、自动去除手指、格式选择、替换、插页等仅需一键。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