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吸引众多机构和院校到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8 12:12 围观5804次

  初春的北京,春意乍寒却生机盎然。

  乘和煦的春风,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隆重开幕。

  

  来自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各有关部门、在京有关科研机构、北京各高校和高职院校、各区县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和中小学校、幼儿园代表;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河南、辽宁等省市的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和学校、幼儿园代表,以及参加本届展示会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王杰主持。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王杰

  此次盛会,嘉宾众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周长春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所长王晓燕,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处长卢凡,中国节能协会校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华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昌平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祥,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宋姬芳,全国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崧,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副主任、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柴旭津,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主任赵长顺,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所长,北京市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苏婧,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会长白荣正,北京教育学会中小学后勤研究会秘书长孙广学等受邀出席开幕式。

  此外,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郭晋保,山东省学校生产供应管理处主任冯俊华,天津市普通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戈,天津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张社荣,河北高校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学军等外省市教育装备负责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副主任柴旭津代表展示会主办方致欢迎词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先生宣布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开幕式上,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副主任柴旭津代表展示会主办方致欢迎词。展示会冠名企业代表,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朱玉荣代表参展企业致辞。最后,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连平先生宣布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展示会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朱玉荣代表参展企业致辞

  本次展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紧跟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潮流,关注教育热点话题,兼具创新与融合特质,多方合力共同打造一个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与融合的平台。

  

  由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北京教育装备展已举办多届,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尚属首次。本次展会展区面积增至2.2万平方米,在原有信息化实验室设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体育装备展区基础上,新增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等三大展区。北京文香、立思辰、讯飞乐知行、好未来、中庆集团、中科达、鸿合科技、丽日、西科盛世通、巨力、翰博尔等近190家教装企业展品覆盖幼教、基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教育装备丰富的科技盛宴,同时,也为教育装备的直接参与者提供更加直观、实操性强的教育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田江平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四川省“四化”联动闭环管控? 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11-01
    四川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坚持“四化”联动,抓实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闭环管控,创新教育装备配备管理模式,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教育局10-26
    10月17-18日,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质量检测站副科长李大国率专家组一行来到昭化,对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装备质量进行抽检监测。广元市教育...
  •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搜狐10-24
    2023年10月20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