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美智能智慧图书馆惊艳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15:47 围观1052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科美乾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美智能)作为图书馆行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携完善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自成立以来,科美智能不断运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建设智慧图书馆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上,科美智能带来的云服务集群平台,作为互联网时代资源共建共享的最新实现形式,用户通过网络将区域内各图书馆联合起来,组成一个区域性的虚拟图书馆群,从而建立了一个区域图书馆集群的数字化、网络化、虚拟化的立体信息空间,同时通过开放的多层结构,达到与国内外其他图书馆资源共享与协作的目的,真正意义上实现图书馆集群的资源管理和业务协作。

  图书馆服务的理想目标,本质就是信息服务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任何读者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获取图书馆的任何图书资源。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移动阅读作为数字阅读的深化应用阅读形式,克服了需要电脑、网络以及固定位置才能进行数字阅读的限制,极大的满足了人们数字阅读时的随意性,不受设备、场地的限制。

  科美智能为此打造的移动互联平台解决方案,由前台APP服务、微信服务、轻量级应用,和后台的应用服务器、微信接口服务器等组成,还包括第三方集成产品,展现形式自由灵活。数字图书借阅机是一款先进的电子书籍借阅终端,它采用互联网服务平台,只需连接互联网即可正常运行,支持图书下载到手机端浏览,实现阅读机和手机的无缝对接。通过手机APP程序,可以更加专业、简洁、友好的提供给读者24小时贴身随行的图书资源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图书馆提供基于微信应用的一系列简洁易用、灵活有趣的图书馆延展服务,从而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形象。

点击进入北京科美乾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