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DFRobot携手天成源通助力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10:56 围观4624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 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DFRobot作为创客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携手天成源通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经过27届的积累沉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提升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展示地点由北京展览馆迁移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数增至千余个,同时在原有的信息化展区、实验室设备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展区、体育装备展区的基础上,新增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三大展区。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DFRobot本次不仅展示出深受师生喜爱的教育机器人套件,如Boson Kit造物粒子套件、Gravity:米思齐(Mixly)编程积木入门套装及Arduino创意机器人套件等,还带来了为启发学龄前儿童编程而设计的Vortex和Antbo机器人。其中基于北大傅骞教授开发的米思齐(Mixly)软件、融合了DFRobot的Gravity系列丰富的传感器所研发出的Gravity:米思齐(Mixly)编程积木入门套装,是DFRobot在2016年12月发起的“硬件漂流”项目“主角”。预计至2017年三月,将有35位来自不同省市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将有机会与米思齐(Mixly)编程积木入门套装“亲密接触”。据悉,“硬件漂流”项目每两个月为一期,旨在为一线创客教育的老师和学生们提供零距离认识开源硬件的契机,让一线教师和学生们共同探索创客教育的课程奥秘,真正将开源硬件引入课堂,让更多的人领略开源的魅力。

  

  BosonKit造物粒子

  

  Gravity:米思齐(Mixly)编程积木入门套装

  

  探索者系列D1机器人

  

  互动教学装置——气候模拟器

  除了创客教育套件外,DFRobot还为参观者展示了由多款主控板和传感器所拼搭而成的互动教学装置——气候模拟器。这是在完成DFRobot全套创客教程体系的学习后,由学生所创作出的互动教学作品,通过区域旋钮的调节,气候模拟器能根据季节的变化,展现出相应的气候效应。例如当二氧化碳浓度升高,冰川逐渐融化的过程;当春天温度升高,万物复苏等场景。气候模拟器装置清晰明了地展示了相关学科的知识点,让教与学的过程互动性、趣味性更强。

  DFRobot自2014年起进入创客教育领域,致力于在全国乃至全球推广普及STEM教育。目前,DFRobot已跻身成为中国创客教育的领军企业,它联合国内一线精品科技教师参与课程开发,已形成从小学到大学完善的创客教育课程体系、产品及创客教师培训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已有200余所中小学校采用DFRobot创客教育套件。

点击进入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大优势支撑 天成源通亮相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2018年3月7日10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
  • 天成源通拟挂牌新三板 2016营收3505万
    挖贝网05-04
    5月2日消息,北京天成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成源通)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何佳霖直接持有公司77.00%的股权,能够控制公司的表决权比...
  • 天成源通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装备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3月18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六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为期3天的会期,从教育信息化、学前教育、高职教育、大型仪器共享、学校后勤装备、体育装备建设等方...
  • 天成源通科技隆重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田江平)2015年3月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六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落下帷幕。展会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www....
  • 天成源通2014教育装备展实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本届展会,天成源通携爱格升(Ergotron)和创意树为您打造最适合教育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国教育电视台、北广传媒公交在线、中国数字视听网等多家媒体对天成源通进行了专访,在电视、公交地铁、网络...
  •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北京第25届教育装备展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北京第25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掘用户的业务特点,为其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软件产品发挥移动终端的便携特点和移动互联网环境的海量...
  • 北京天成源通惊爆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北京天成源通惊爆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展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