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视美乐旗下羿飞教育 多精品亮相北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11:07 围观692次

  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之一,北京教育展汇聚了全国各地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等领域的近千家企业。

  视美乐股份旗下羿飞教育在本次展会上依旧拿出了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教育装备,包括数字模型、数字历史沿革演播系统、数字地理沙盘系统、数字立体地形和激光超短焦教育系统等多款产品。国家会议中心E3馆入口沿主通道往里,很容易就会注意到羿飞教育蓝白相间、现代简约风格的展区。

  

  

  一、激光超短焦白板教学系统

  该系统使用视美乐自主研发生产的激光超短焦投影机SML-EW350,配以92寸互动白板,产品正在演示的历史课件出自羿飞教育研究院,属于“100%原创”。视美乐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同时也可以实现互动内置,即使使用普通白板也可顺利实现人机交互。

  

  二、数字地理沙盘

  数字地理沙盘系统采用即时地形捕捉系统、影像识别系统和深度检测系统等技术。通过这一系列的运算处理,可以实现投影成像随着沙盘内沙堆高度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颜色,形象表现出地理教学中所涉及的大陆架、海岸、陆地、湖泊、河流、山丘、雪地等地貌。

  地理沙盘人气超高,很显然是他的实时交互性吸引了大家特别是小朋友驻足体验,说得通俗点就是它的趣味性非常强。在沙盘中堆出沙堆,山丘影像便呈现在眼前,在沙盘中挖出坑道,蓝色河流便应运而生,真正实现“寓教于乐”。

  

  

  三、数字模型

  数字模型利用镀膜玻璃对光的反射和折射原理,把虚像反射到成像空间,通过精调三个面的成像融合形成“实像”。从远处看,数字模型显示的文物模型就仿佛浮在半空中的全息影像,栩栩如生且立体感十足,给人一种“物在其中”的真实感觉,当之无愧的黑科技!这款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天文、地理、历史、科普等领域的。

  

  

  四、数字立体地形

  数字历立体地形是羿飞教育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之所以近几年广受学校师生的好评,是因为它的创新性和实际教学中的实用性。它将三维地形模型和虚拟数字影像进行完美的融合,与传统的地图模型相比,数字立体地形具有动态立体视觉效果,并且可以定制内容,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数字立体地形配合历史教学课件,通过控制笔或功能按钮即可轻松演示课本知识点相关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信息,堪称教学神器!

  

  五、数字历史沿革演播系统

  数字历史沿革演播系统以客观的历史时间为脉络,以人类社会发展的趋势为导向,以重大历史政治、经济、科学文化事件为架构和主体,通过图、文、声、视,四位一体的展示中外历史文明的发展。只需在教学白板上滑动时间滑块,随着时间的变化,画面上便会呈现出与之相匹配的各项重大历史事件和相关资料。以时间轴为标准,展现历史发展的脉络,并将之具像化,避免学生一味的去背诵枯燥的历史大事纪表。

  

  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每一款产品并不仅仅是简单的技术组合和硬件堆叠,更注重契合实际教学的需求,以技术推动教育模式的发展和变革。相信未来羿飞教育在数字教学领域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信息请查看企业专区:http://www.ceiea.com/cp31121

  (来源: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北京澳柯玛视美乐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无锡羿飞教育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3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
  • 羿飞教育工具先行 构建海淀中学创新地理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3
    当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普及应用将老师从漫天纷飞的粉笔灰里解放出来时、当老师通过显示屏与学生进行无障碍远程沟通时、当学生拿着平板电脑在教室或学校任何角落移动学习时,教学与技术的连接越来越...
  • 羿飞教育将亮相北京教育展的五宗“最”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1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2017年3月8-10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等领域的近千家企业将齐聚一堂,各展其长。无锡羿飞教育...
  • 羿飞教育惊艳出席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03-30
    摘要:“羿飞教育”脱胎于羿飞科技,秉承其优秀传统与品质,力求在教育市场做专做精,引领数字化教育新时代。【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