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走进宁波东恩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15:00 围观668次

  在创新教育之风吹遍教育界的大背景下,小编能去宁波的东恩中学,感受这比特创新实验室的魅力,真是三生有幸啊。

  那什么是比特实验室呢?小编用最精确的一段话为你解释。

  比特实验室是针对21世纪人才培养的世界最先进的教室,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物联网传感电子技术和最具创意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模式,把科学和艺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融入了德国MP3发明故乡的教育理念和美国苹果公司乔布斯故乡的学校的师生亲身体验,以爱迪生和爱因斯坦的创新理念和乔布斯的创新精神支柱,结合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把最新进的物联网科技与基于七巧板的创新三维艺术紧密融合,弥补中国目前应试教育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锻炼学生的想象创造力,培养学生的动手创造和团队合作能力,成为乐观进取,拥有最新物联网科技知识,富有智慧的创新型高端人才。

  初步了解到这里,接下来,跟随小编的步伐,来感受下比特实验室的魅力。

  一进入教室,就已经感受到了教室内部构造的与众不同。课桌椅并非按照传统教室的摆放,而是四五个学生作为一个团队,相拥而坐,学生们对这种冲破常规的教学方式,特别喜欢。

  

  在上个学期,学生们跟着朱孙老师畅游在比特实验室物联网知识的天空中,感受到科技与艺术的结晶,并且做出了非常出色的作品,尤其是super 小组的四位成员,做了一个惟妙惟肖的机器人,在这个学期的第一堂课中,super 小组又灵机一动,设计了一套完整的作品体系——恐龙战队系列。今天,他们完成了这个系列的第二个作品,剑龙。

  

搭建作品——高达

  还有许多动手能力强的小同学,在完成“剑龙”设计后,就继续着手完成自己团队更加完美的作品。

  充满学生创新精神的作品即将登场------高大上的高达机器人。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产物,也只有比特实验室可以把学生脑海中的创意通过3D模块展示出来。这一个个发光的小眼神,国家以后的万众创新,就靠你们了。

  

剑龙和高达

  在学生风风火火得进行自己的创作活动时,学校的老师,也来感受一下比特实验室的魅力,看到学生的作品,也颇为震撼。短短的两节课时间过得非常得快,在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同学们也是迟迟不肯结束自己手中的创作。

  

  最后临走前,小创客们都各自不仅分享了自己两节课所学的内容,还深深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听说接下来还有大脑反应训练器、智能留言机、能听会说温度计等课程,小编也很是期待。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