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威成亚倾情打造智慧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3 13:32 围观1449次

  2017年3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数百家教育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为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带来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这是一场教育大咖们的展示盛宴,充分展示了教育改革浪潮下的产品革新与教育革新。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教育研发、创新、设计与制造、工程安装、技术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并将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有机的融为一体。

  威成亚户外广告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威成亚入行以来不断创新,紧跟智慧教育大潮。其研发的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好评,赢得广泛称赞。比起任何沉甸甸的荣誉而言,威成亚更在乎的是孩子们的远大未来。

  威成亚展台

  展位现场

  作为实验室设备行业领军企业,北京威成亚携全系列产品方案及研发产品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展会期间吸睛无数,面对源源不绝的参展人群,威成亚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并且将产品功能展示给他们看,赢得无数称赞,惊叹。

  客户交流

  威成亚创客实验室 - 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实验室

  威成亚为学校创客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整体一站式解决方案,开展基于创客模式的实验室探索与研究,其服务内容涵盖:实验室施工设计、制作效果图、专业的施工团队建设、实验室用课桌椅、实验室多媒体设备;提供九大类不同功能和用途的创客实验包组合;打造云视频服务微客平台,提供全面的在线培训课程;优秀专业的指导老师,提供面对面的师范教学与培训服务;优选全球顶尖供应商提供合格、可靠、优质的产品与售后服务。

  Maker(创客)课程

  智能机器人/创意机器人系列

  创意机器人-六足机器人

  智能物联网实验包

  3D打印机

  威成亚理化生实验室 - 致力于学生的探索、求知、明理

  数字化(探究)实验系统,在业内也被称作“数字化信息实验系统”(Digital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DIS”,在教育部颁布的装备标准中被称为“计算机数据采集处理系统”或“物理/生物/化学实验微机接口及辅助教学系统”,不管哪种叫法,都是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到理科实验中去的一种现代化实验装置或叫媒介,它分为三个部分:传感器、数据采集器、软件。

  进行实验时,首先通过传感器测量各种物理量,并把测量的值传递给数据采集器;然后由数据采集器把采集到的实验数据传递给计算机(采集器);最后通过计算机软件以数值、图表、曲线等各种方式表现实验数据,并可根据教学要求对实验数据进行各种分析与处理。

  威成亚打造的理化生实验室,具有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极大地方便了老师的教学与学生的学习。

  数字化传感器/配套附件

  威成亚环保实验桌 - 简约 却不简单

  威成亚绿色环保实验桌,包括理化生一体化实验桌,新型多元组合实验桌,人字形模块化组合桌。安全舒适,实用美观,打造环保健康的现代化实验室,甲醛释放量为“0”,无味,“0”污染,为学生创造一个环保绿色的学习空间,简约的实验桌,促进学习积极性,乐于探究,让学生在使用过程中无任何伤害。

  环保系列-一体化/多元化实验桌/吊柜

  环保型-阶梯药品柜/仪器柜

  威成亚智能通风系统 - 学习不再压力环绕

  威成亚打造的实验室具有智能通风系统,集排水、排风、供电、排污为一体,采用电动升降结构,万向调节,让师生在实验室不再烦闷,畅快呼吸。净化换气,为实验室提供充足氧气,免受噪音给课堂带来的困扰,带给师生一个新鲜,健康,舒适,完美,安全的实验环境,从而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通风箱体智能系统

  北京教育装备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7届,创新与融合特质兼具,始终致力于驱动教育科技创新与教学的改革创新。而威成亚的企业理念与此教育理念吻合,孩子的未来才是我们的未来,威成亚十七年用心,专业领先,始终坚持在创新中谋发展。未来,威成亚将一如既往地将科技创新融入教育发展,继续以专注的态度、强大的技术屹立于行业前沿。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成亚诚邀相会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2021年6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指导,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教...
  • 威成亚亮相2021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于5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
  • 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等领导莅临威成亚黄骅现代生产基地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2021年5月10日上午,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黄骅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肖宝青,黄骅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进及市委办公室其他领导一行莅临威成亚黄骅现代化生产基地参观指导...
  • 威成亚推进实验教学新技术研发 聚焦高质量实验设备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为推动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十四五”新发展格局下的教育装备产业,3月28日下午,第二届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在中关村丰台新兴产业基地成功召开,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 威成亚学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实验室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HUI实验学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实验室是依托威成亚核心实验室装备技术打造的集理化生实验教学、考试、评价为一体的创新型实验室,是威成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教育装备再组合、再定义基础之上构建的...
  • 城市教育装备年度盛会圆满结束 新技术推进实验教学成果颇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7
    12月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新技术推进实验教学应用发展及...
  • 威成亚落实实验教学改革 满足学生实验操作考试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实验教学是国家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规定的重要教学内容,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2019年,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加强...
  • 威成亚HUI实验操作考试产品将登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展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威成亚作为国内早期从事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应邀参会,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C018展区。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