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曹晶:积极应对空气污染 补贴销售净化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3 16:33 围观405次

  2017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法士特首席技能培训师曹晶提出建议:“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空气污染保健康”。

  曹晶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针对空气污染,希望国家能够加大对于治理的研究力度。根据各个地区污染的不同特征、形成原因找出解决办法,在防的过程中,加大治的力度,实现防治结合。”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法士特首席技能培训师曹晶

  此外,曹晶还建议,应对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产品实现更好的监督管理,确保这些产品的有效性、可靠性。同时,加大对相关生产企业的支持力度,鼓励其创新,生产更加优质的产品。

  “对于一些做得好的产品,国家可以给予补贴销售。现在一些空气净化产品,还是挺贵的,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够买得起。而且一些装置的工作范围有限,一个房间就得买一台。如果是一些系统性的空气净化产品,那造价就更高了”,曹晶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

  “通过国家的补贴,可以鼓励大家先改善自己的小环境,把我们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学习环境,我们经常接触的区域先把它治理好、处理好。”

  “我们讲结构性供给侧改革,这就是当前社会紧缺的、需要的,我们的企业就要把这个做好,为社会、为大众提供更多需要的产品,而且最后价格还不能高。”曹晶继续说道,“如果说它的研发成本或者制造成本很高,国家要补贴,补贴是不能少的,这样的话让老百姓真正能得到实惠,真正能够改善他的居住环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涛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