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京津冀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论坛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3 16:41 围观929次

  2017年3月9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BEEE 2017”)期间,京津冀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E231会议室如期举行。

  

论坛现场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以及行业内特邀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全国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崧主持。论坛气氛热烈,听众参与踊跃。

  会上,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负责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曾艳处长就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的相关业务、高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申报要求及流程、高校评审组相关职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资质认定工作提出了思考。曾艳处长表示,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任重道远,在产业升级转型过程中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负责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处长曾艳

  北京市条财处李建玲处长从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定位与核心内容、平台深化工作与成效、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等方面进行主题报告,通过对政策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对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深刻理解,对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过程中管理部门、运行部门、中介机构与用户之间的角色与协同进行了分析。

  

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条财处调研员李建玲

  之后,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副主任江向峰发表了题为《科研条件平台,助力中国创新》的主题报告,从中介服务机构角度结合本单位参与首都科技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高校科研能力与社会服务对接的信息化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以及首都科技创新券的管理与使用方法。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副主任江向峰

  在自由讨论时间,部分与会嘉宾分享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共享平台服务模式、收入分配模式、创新券管理与使用办法、分析测试中心多元化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并提出诸多可借鉴的宝贵建议和发展思路。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燕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津冀财政部门举行政采专题研讨会
    中国政府采购报10-31
    近日,北京市财政局、天津市财政局和河北省财政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政府采购专题研讨会。据了解,会议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要求,结合京津冀...
  • “基础教育雄安高端讲堂”开讲
    教育部07-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京津优质中小学基础教育资源同河北共享,促进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纵深发展,6月29日,由教育...
  • 三地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翻开新篇章

    三地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翻开新篇章
    天津市体育局0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区域间体育领域交流合作,6月14日,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专题会议在北京召开。京津冀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主...
  • 北京分析测试展完美收官

    北京分析测试展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我们是一家去年刚成立的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专业生产超声波设备,虽然我们在实验设备行业是一个新人但是我们的技术团队在...
  •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成立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成立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11-20
    2020年11月11日,第二十五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暨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
  • 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欧波同工作站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近日,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工作服务站揭牌及签约仪式在辽宁鞍山隆重举行,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欧波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波同”)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优化产...
  •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青年部2019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青年部2019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01-07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
  • 首届西部高校分析测试论坛成功举办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11-14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o-style-priority:99;mso-style-parent:"";...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