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古林中学未来工程师大赛实验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4 11:24 围观743次

  上周,比特实验室朱孙老师为宁波古林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未来工程师大赛的集锦,同学们纷纷表示迫不及待的体验比特实验室的课程和器材,自己动手搭建他们独特的创意作品!

  

  比特实验室器材的主体构造都是积木化的。包括积木化的桌椅、积木化的电子模块、积木化的外形等。由于积木的灵活性,因此打破传统固化的课堂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可随意改变的、组合的、分散和集中相互相成的多元化模式,使比特实验室的课堂因此变得新颖而奇特。

  

  古林中学的同学们搭建出的个人赛器材,既实用又美观,将传感器、电池等设备组合在一个相对合理的空间内。看着同学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很多人都跃跃欲试!课后比特实验室的老师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女生的想象力、动手能力一点不比男生差,更重要的是每个作品还体现了女生独有的细腻,对学生的表现很满意。比特朱孙老师表示,经过每周一次的大赛培训 ,古林中学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