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江苏青少年科技竞赛辅导员培训顺利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4 11:28 围观806次

  第十七届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是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基〔2017〕2号)文件批准举办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为配合全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的开展,提高科技辅导教师指导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辅导教师、教练员培训班。

第一站:南京市建邺路小学

  

  

  比特实验室董阳老师在建邺路小学为比赛的科技辅导员讲解比特实验室课程体系和比赛理念但是最为重要的还是我们电子技师认定大赛如何和我们比特理念还有器材相融合。

  

  董老师提到比特实验室提供老师们一个物联网教学研究的新天地,一个展现教学风采和老师相互交流的舞台,一个让老师的教学水平与国际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接轨。

第二站:连云港市苍梧小学

  2017年3月12日,比特实验室董老师来到了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为连云港的老师们进行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辅导教师、教练员培训,在培训中董老师提出在比特实验室这个平台里面老师们能够快乐教学,热爱教学,享受教学的互动式现代化教学环境;在教学的过程中,无形的激发学生的潜能,尊重学生的个性,给予学生梦想、激情和学习动力、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的工具。这与我们开展比赛的初衷也是完全吻合的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