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森德携“康舒室酷”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4 11:48 围观771次

  3月8号,第28界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森德携校园新风系列产品“康舒室酷”隆重亮相。

  

森德康舒室酷

  

森德工作人员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BEEE)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经过27届的积累沉淀,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示会的主题为“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森德作为新风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为解决校园空气问题助力。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空气污染的重视,校园空气问题也越来越成为社会的焦点话题。校园空气污染一个重要来源是装修后的有害挥发物。由于生产的原因,即使是比较环保的装修施工材料,也难以避免有一些有害物质挥发,而且,学校利用假期进行装修是比较普遍的现象,由于工期短,往往容易留下有害气体残留,比如甲醛、TVOC等。

  另一方面,粉笔产生的粉尘也是学校室内空气的一个重要污染源。而且中小学教室往往人群密集,如果通风不良,还会使得二氧化碳增多,导致空气含氧量低。除了这些,病菌、汗液排放及衣服、鞋子异味等等问题,都导致教室空气质量堪忧。

  在这种情况下,净化校园空气刻不容。比如引入校园新风系统,森德康舒室酷(comfoschool)新风机就是新风系统中的佼佼者,专门为校园新风而打造。

  

  还可在教室放置空气净化器,森德的康舒蓝空气净化器采用智能监测,关键部件都源于国外,功能强大。

  

  在展会现场,森德的空气净化产品受到了人们极大的关注。

  

  

  

  

工作人员为人们讲解康舒室酷产品

  

工作人员介绍康舒蓝空气净化器

  让我们为孩子能够健康呼吸共同努力!

点击进入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校园新风净化系统 为孩子保驾护航
    中国网04-28
    新风系统上市以来,引来了大批围观,足以证明当下人们对空气污染、家装污染的重视程度,的确,它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在有毒气体面前,更是显得脆弱了许多。根据不...
  • 森德集团盛装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
  • 森德集团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3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