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那些高酷炫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4 17:24 围观977次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微风和煦,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7年3月8日-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 190余家企业展示出教育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

  展会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举办多届,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尚属首次。规模、层次扩大提高,在原有的信息化、实验室设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体育装备展区基础上,这次会展新增了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等三大展区。现在就跟随小编去看看那些酷炫的展品展示。

  信息化展区:

  信息化通用设备展区是展会的重点。除了“四海八荒来聚首 北京教育装备展精彩图集”一文中提到的企业,讯飞乐知行、东方正龙、大恒创新等企业同样亮点十足。

科大讯飞全系列教育产品亮相

东方正龙多款语音数字教学系统亮相

  实验室展区:

  随着《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印发,在基础教育领域,实验室建设工作已经成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展会期间,中科达、丽日、威成亚、东方教具等集中亮相,从中小学实验室设备到教学课程均有展出。

中科达展台

丽日展台

威成亚

  学前教育设备展区: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迎接全面两孩时代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教育,这个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问题,备受瞩目。可以说,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对未来几年乃至十几年的教育尤其是义务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

智多美玩教具

  展会期间,一款名为KEEKO的教育机器人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贴近儿童需求的丰富功能立即引来不少关注。尤其让见多识广的专业展商惊喜的是,与大部分编程机器人不同,这款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与学龄前儿童特点的有机结合,开发出一个实物编程体系——“小小编程”,实现“所见即可编,所编即所见”。让学龄前的幼儿也能够摆脱代码的局限,轻松玩转编程、开发创造力,受惠人工智能发展带来的益处。

智童时刻展台

KEEKO教育机器人  

  后勤展区:

  课桌椅可以说是学校最基本的设施,也是伴随学生校园生活的密切伙伴。随着近年来教育理念的不断发展革新,课桌椅也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变化着。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巨力、时尚怡合、东方教具等校内家具厂商,携蕴涵创新教育理念的课桌椅亮相,从独特的角度展现平凡的的教育之美。

巨力展台,用户体验产品

时尚怡和展台

东方教具展台

  此外,近两年的雾霾使新风系统深得用户之心。在此次展会现场,不仅是空气净化设备厂家,一些集成商也将新风系统纳入到解决方案中。

风果展台 新风系统备受关注

航点新风机

航点校园专用饮水机吸引了众多用户

  体育展区:

  青少年是体育发展的基石,在中国体育的改革过程中,对校园体育和人才培养的问题应给予充分的重视。体育需回归校园。

  

好家庭全民健身受关注

体之杰校园足球解决方案受关注

  图书馆展区: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现代化设备、技术和系统在图书馆应用越来越多,已成为图书馆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内容。同时,读者需求的变化给图书馆带来机遇和挑战。展会期间,艾迪讯、超星等企业展示出了图书馆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为建设智慧图书馆提供服务。

艾迪讯展台人来人往

超星展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江平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