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希沃携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5 16:00 围观1048次

  2017年3月10日,引领教育行业、覆盖领域广阔的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经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区域教育装备展示会之一。依托国内最大的教育装备市场,每年汇集众多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学校采购用户和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到会交流。

  展会现场,希沃(seewo)聚焦展示了教学中即时反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深受行业内人士的关注。老师们、各地电教馆馆长以及相关教育工作者也纷纷在希沃展位驻足参观。

  

  希沃致力于推动信息化教学,希望让教师在教室里把教学做得更轻松并富有乐趣。据悉,2016年希沃邀请了26个不同省份的老师进行深入访谈,结合希沃用户的使用数据,发现教育信息化不只是工具,它的本质是在人与人之间构建一套即时反馈的环境与机制——以反馈为核心,以工具为平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基于此调研结果,希沃优化了产品和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解决方案,以增加老师与学生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反馈互动。如在互动教学上的答题环节,老师可以直接让学生们使用手中的反馈器进行作答。答题完成,结果会实时统计,让老师快速得到学生的反馈,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及时调整授课的侧重点。

  而为了更好地评讲学生作业,让学生在第一时间得到老师的反馈,老师也可以直接打开展台,实时批注讲解,或者一键连接移动授课终端,实现大小屏互动,更便捷地展示学生作业的同时,还能对学生的操作过程进行实时直播。

  对于家长而言,家长可通过班级优化大师的手机端同步查看孩子在学校的成长点滴,与老师之间形成良性的家校互通,尽力避免让考试成绩成为衡量孩子能力的唯一标准。

  当然,除了希沃白板5、班级优化大师构成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常态化录播方案,还有实现远程教学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以及提高校园管理效率的集控管理解决方案等。

  

  

  展会上,希沃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沃的尝试和努力,是为了提升课堂中的师生反馈,课后的家校反馈,异地的教学反馈以及设备的管理反馈,构建一套即时反馈的环境与机制。希沃也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通过提供更优秀的教学产品和资源服务,致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让中国教育变得更好。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