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平利洋续约为Omni均质匀浆产品中国总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6 08:52 围观443次

  平利洋和美国Omni International Inc于2017年1月1日在美国Los Angeles续签约,续签Omni公司均质仪和超声细胞破碎仪系列产品中国地区总代理。

  各系列产品诚招各区域系统代理商。

  Omni International公司成立于1952年。自那时起,Omni就成为了实验室均质设备的代名词。Omni International公司最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以最广泛的均质设备提供给用户最佳均质解决方案。Omni International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众多用户的亲睐和好评,在全球拥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

  Omni International公司的历史和成就:第一个均质仪气密性容器、第一台手持/电池操作均质仪、第一个直径5mm均质仪探头、第一个一次性塑料均质仪探头、第一台可编程实验室均质仪、第一个含一次性塑料探头的均质仪套装、第一台实验室多样品均质仪,第一台全自动均质仪(自动换取探头匀浆机器人)。

  

点击进入北京平利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平利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