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文在线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继续停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6 10:17 围观1266次

  ​近日中文在线发布《关于公司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文在线股票于2017年2月13日开市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后经中文在线确认,上述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 2017年2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中文在线原预计在2017年3月1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申请证券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中文在线表示,公司与多方沟通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非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其他第三方。本次标的资产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相关的行业,交易有可能涉及关联交易,由于本次交易方案尚未确定,该事项暂时无法确定。

  中文在线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延期复牌原因

  中文在线表示,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具 体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工作难以在首次停牌后 1 个月内完成。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文在线承诺,争取于2017年4月1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若逾期未能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但拟继续推进的,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继续停牌议案,并在议案通过之后向深交所申请继续停牌。若公司未召开董事会审议继续停牌议案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董事会和深交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4月13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来源:蓝鲸教育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