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电池管理系统(BMS)开发咨询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6 17:33 围观1713次

  背景

  电池管理系统(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BMS),通常被业内称为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大脑”,与动力电池组、整车控制系统共同构成新能源汽车的三大核心技术。

  动力锂离子电池的高能量密度特性使其成为新能源车辆的主要动力源,但由于生产工艺、使用环境的差异导致电池组的不一致性在使用过程中逐渐扩大,可能出现过充、过放和局部过热的危险,严重影响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和安全。BMS作为保护动力锂离子电池使用安全的控制系统,时刻监控电池的使用状态,通过必要措施缓解电池组的不一致性,为新能源车辆的使用安全提供保障。

  恒润科技作为国内优质的动力系统供应商,在控制系统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在电池管理系统开发方面提供优质的工程和配套服务。

  服务内容

  电池管理系统拓扑结构如下图所示:

  

电池管理系统拓扑结构

  电池管理系统咨询服务包含以下内容:

  1.电池管理系统硬件开发

  • BMU 硬件开发:BMS 总控制器

  • BCU硬件开发:电池单体电压采集、温度采集、主动/ 被动均衡电路

  • IVU 硬件开发:电池组电流、总电压采集

  • 绝缘模块开发:电池组绝缘电阻采集

  2.电池管理系统控制算法开发

  基于Matlab/Simulink 开发BMS 控制算法模型,并一键生成代码和可执行文件。BMS 控制算法主要功能如下图所示。

  

BMS 控制算法开发

  3.电池管理系统模型在环(MIL)测试

  • 电池管理系统 MIL 测试环境开发

  ♦电池本体及高压箱模型开发

  ♦充电机及负载模型开发

  ♦均衡电路模型开发

  ♦驾驶员模型开发

  • 电池管理系统 MIL 测试

  服务优势

  • 根据客户需求化服务

  • 丰富方案供客户选择

  • V流程开发模式,缩短开发周期

  • 交钥匙工程

  • 高度开放,与客户共享知识产权

  • 丰富的模型开发及测试经验

  成功案例

  • 上海某新能源公司 BSG 系统 48V BMS开发

  • 某新能源公司 BMS控制系统开发

  • 天津某单位电池本体模型开发及 SOC算法开发

  • 国内某研究所 600V 铅酸电池组管理系统开发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