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EndNote X8 个人专用的参考书目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7 10:54 围观671次

EndNote X8 不仅仅是一个reference manager,更是在搜索、组织、撰写、发布和分享过程中,推动您的研究进程。

协同工作并访问同一个参考库

访问同一个参考库的人员可多大100人,无论他们在哪或他们是属于什么组织。

几秒内即可整理数年的工作

在参考元数据、全文期刊文章、文件附件和您的个人注释和注解中搜索,短短几秒钟就可以找到您需要的研究。

克服研究局限

对于前期来说,保存和共享尽可能多的引用、文档和文件是成功协作的必要条件。

正确引用

将EndNote库中的引用和参考文献插入到您的手稿中或在Microsoft Word中自动创建个目录多达6,000种风格的书目。

查看您的团队在做什么?

立即查看具有内置活动日志共享库的更新历史记录。

减少期刊投稿时的臆测成分

使用EndNoteonline,基于科学网中数以万计引文关系的分析,找到您的研究最可能被接受的期刊。

找到您想要的文章

在订阅搜索和免费资源中,可以进行PDF全文搜索。当搜索到您想要的文章时,就会自动附在您的参考目录中。

兼容性

Windows和Mac系统,Microsoft Word, PowerPoint, 网络浏览器和办公网络。

集成性

可连接ResearcherID,Web of Science以及几百个在线数据库

还在使用Reference Manager?

EndNote也包含了Library共享功能,并具有更多优点,更简单实用。

5分钟让您了解EndNote X8到底能做什么?

详见视频:https://v.qq.com/x/page/v03828mkq17.html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