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科博会3R嘉年华 云幻科教3D教学展现科教融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7 13:57 围观704次

  由上海市金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上海市科普事业中心与金山区教育局联合承办的“科普e联盟3R嘉年华金山区巡展”活动于3月15日上午在金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幕。上海国际科普展品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胡陶荣、金山区科协副调研员周立群、金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黄萍、金山区科协科普部部长顾炎栋等与前来参加巡展活动的300多位小朋友一同兴致勃勃地感受了高科技带来的奇妙体验。

  

  

云幻科教展现3D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

  为了让金山区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感受科技的发展,上海科博会组委会从2016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的上百件“VR、AR、MR”产品中,挑选出最受欢迎及最具有亮点的十佳产品,把它们带进校园、社区,以此传播科技的魅力。云幻科教的3D一体机智能教室方案作为3D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亮相本次活动。3D一体机智能教室方案采用3D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设备,搭配丰富的云幻科教3D优质资源库内容。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戴上3D眼镜,体验了一把沉浸式的学习氛围。八大行星犹如在眼前转动,人体结构清晰直观地展现在屏幕上。用3D图像解释复杂概念,能让知识变得更容易理解,让课程内容变得更形象化。

  

云幻科教3D教学体现科教融合

  科教融合是新时期教育变革与创新的方式和路径,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

  云幻科教的3D教学创新便是科教融合的典型体现。3D技术不仅能支撑教学内容创新,还能支撑教学方法创新。3D教学的特质如3D虚拟仿真展示、多方互动教学设计等使得老师能够极大地拓展教学内容,更好地根据教学目标创设有意义和互动的教学活动情景,突破教学活动的时空限制,使得教学活动富有开放性、共享性、交互性与协作性。

  

云幻科教传播最前沿的3D教学创新理念

  在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重要讲话引领下,上海科博会围绕“科普——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展示创新成果、传播创新理念。云幻科教一直致力于传播最前沿的3D教学创新理念,为全国各类院校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3D教育解决方案,推动3D教育发展。让科技服务教育,用科技促进教育,是云幻科教的企业使命,更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医科大学学子在安徽省“双百”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安徽医科大学学子在安徽省“双百”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安徽省教育厅01-12
    近日,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安徽医科大学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三等奖1件、优秀奖3件,学校荣...
  • 盐城工学院着力提升科普育人实效
    江苏省教育厅01-11
    盐城工学院以传承千年海盐文化为己任,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科普实践基地,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以实际行动延续城市文脉,共筑城市文明。打造多元宣教基地,夯实科普根基。新...
  •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在首都体育学院正式揭牌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在首都体育学院正式揭牌
    首都体育学院01-03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首都体育学院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首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卢思锋、秘书长闫...
  •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D科普影院正式开馆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D科普影院正式开馆
    福建省教育厅12-18
    日前,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D科普影院正式开馆。该馆由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建设,福州高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具体运营,...
  • 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助力培养首批国家级桨板运动健将

    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助力培养首批国家级桨板运动健将
    高校之窗12-04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实现水上项目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在深入调研基础上,不断加强资源整合和平台利用,今年,国家级科普基地—...
  • 扬州大学创新打造科普育人新模式
    江苏省教育厅11-09
    扬州大学以科普实践为抓手,持续推进大学生科普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融合多元主体协同育人,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四位一体”科普育人新模式。坚持思政融入,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紧紧围绕科普...
  • 扬州大学创新打造科普育人新模式
    江苏省教育厅11-08
    扬州大学以科普实践为抓手,持续推进大学生科普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融合多元主体协同育人,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四位一体”科普育人新模式。坚持思政融入,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紧紧围绕科普...
  • 2023年全国体育科普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全国体育科普工作会议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11-03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科普工作发展,搭建全国体育科普交流平台,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云南警官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体育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