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音咖完成Pre-A轮投资,沪江入局STEAM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2 10:06 围观538次

  ​今日,移动互联网音乐学校小音咖宣布,已获得来自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的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

  小音咖创始人李艾透露,本轮融资完成后,小音咖将进一步加大在师培课程产品和儿童兴趣素养课程产品的研发投入,实现线上线下课程运营流程、教师社群和学生家长社群运营的标准化,进一步扩大线下体验店的数量和线上教师和学生群体。

  小音咖2015年在上海成立,倡导将兴趣和艺术学习相融合的教学理念,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思维改造教与学的过程,通过线上链接线下教学、到家服务等模式,就近匹配优质音乐教师,打造起低门槛、高品质的学校运营体系。

  2016年,小音咖获得来自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沪江创始人兼CEO伏彩瑞、东方财富网董事长其实、大众点评网联合创始人龙伟和金杜律师事务所中国管委会主席张毅共同出资的天使轮投资。

  目前,小音咖推出了“音乐教育产品”、“音乐教师成长营”、“琴童家长沙龙”和“小音咖app”四大运营模块,其中音乐教育产品包括师生音乐会、家庭音乐轰趴、音乐礼仪修养和亲子音乐鉴赏等课程。

  截至2017年3月,小音咖拥有近2000名注册优质音乐教师,付费线下课程“小咖音乐会在上海”已经运营数百场,为近千名学童举办了线下音乐会。

  本次投资小音咖,标志着沪江开始正式布局STEAM教育。沪江方面表示,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将与小音咖的线下课程紧密互动,开展师培课程和儿童音乐课程、内容、教习、社群的线上运营,快速提升小音咖课程服务的广度、效率和质量。

来源:蓝鲸教育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