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尔街英语,用科技引领教育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2 10:10 围观739次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科技的进步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推动力。华尔街英语一直以来站在教育时代的最前沿,引领教育风尚,用科技拥护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华尔街英语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品牌英语培训机构,在过去的几十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用创新的教学思维和先进的教育技术来维护华尔街英语的品牌形象。从70年代的录像机,到90年代的台式电脑,再到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又到如今的远程教学,华尔街英语不断用技术革新英语教育事业,把握科技对于教育的深远意义,努力用科技造福于学员,使学员的英语学习更加便利高效。在这个手机信息时代,几乎人人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就能用互联网进行学习,获得大量的信息。华尔街英语利用此契机,加大线上课程的投入,尤其是加大对于手机端的投资,经过华尔街英语课程体系的全面升级,现在华尔街英语的全部课程几乎都可以在手机端上学习了,学员只要连上网络,坐在家里喝着下午茶就可以轻轻松松学习英语。

  

  华尔街英语线上学习

  华尔街英语始终奉行“用户体验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进行市场调研,充分了解学员和老师的学习习惯和需求,斥巨资加大对于线上课程与线下实体学习中心的投入,不断开发和更新更有针对性、更有个性化的课程设计与用户体验。

  

  华尔街英语体验中心

  华尔街英语最近又获得了一项技术专利,这项技术专利能够帮助老师尽早地预测学员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能否取得成功。比如说,一个学员来华尔街英语参加英语学习60天以后,通过这个工具,老师就能预测他的学习轨迹与学习成功的可能性,甚至比学员自己都要了解他们在未来的英语中会不会遇到困难。有了这项技术,老师们就能在预测学员潜在的学习困难后能够及时的加以干预,使学员能够在学习的一开始就能获得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为他们的英语学习扫清障碍,使学员能够更顺利的进行接下来的英语学习,提高他们的学习成效。

  华尔街英语作为英语教育技术的拥护者和践行者,不断地开发新的技术来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和学习体验,用科技引领着教育潮流。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