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亿恒讯通智慧校园 校园网络视频应用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4 08:48 围观1574次

  随着全球步入信息化时代,人们对了解事物、交换信息的要求已经从纸、笔、书本、话音等发展到通过声光电信号等各种方式更准确、更快捷、更丰富地表达出来。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也在不断推进,网络流媒体应用以其鲜活、快捷、准确的优势得到各级部门的推动,结合传统教育网络资源进行网络学习、高效工作和实时交流,网络流媒体平台形象生动的视音频信息为人们的学习提供最生动、真实的场景、促进人们能够有效学习。

  作为拥有领先教育装备设备方案、技术支持以及精湛的技术服务的企业,亿恒讯通自有品牌已成功为数百家教育机构提供了网络视屏应用平台解决方案。

  校园网的建设突飞猛进,千兆网基本普及,无线网正在实施。虽然基础网络环境很好,但是上面和教育相关的精彩应用却很少,尤其是鲜活、直观的视频内容,更是寥寥无几。

  为达到丰富教学方式、加强资源共享、提升教学质量;而且能够传播学校风采、展示学生风貌,创建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开拓视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亿恒流媒体针对此给出以下解决方案:

  我们如果充分利用好现有校园网,将亿恒流媒体应用平台建立在宽带校园网络基础上,不仅可以建设面向广大师生提供以流媒体为主的视频点播和视频直播服务,还可以扩展到多媒体教学、实时远程教学、远程会议、网络视频监控等综合型的应用平台。

  我们在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以简单方便、安全稳定、技术先进、经济实用、随需扩展、全面兼容为设计原则给出设计方案。整个应用平台由ENT-LIVE采集工作站,ENTCaster视频直播机ENTServices流媒体服务系统平台,以及编辑工作站、存储服务器、管理服务器等多个部分组成。根据实际需求可以单独采购其中一个模块,也可以全部模块配合使用!

  成功案例:

  1、湖南东方教育集团

  东方教育集团前身为湖南东方文武学校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好的文武学校。采用了我司最新研发的基于Flash架构的ENTServices流媒体系统平台,实现了课堂直播和教学资源点播,与校园自办电视台无缝对接,展现了东方文武学校学子们的风采!

  

  2、昆山市城北中心小学

  昆山市城北中心小学建于1921年,是全国首批国际生态绿色学校,还是昆山市首批江苏省实验小学,是昆山市规模最大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小学。

  城北中心小学在原有的校园网络电视台的基础上增加了我司研发的音视频直播软件ENT-LIVE以及流媒体服务系统平台ENTServices实现校园内各项活动的的直播以及教学资源点播视频。

  3、四川外语学院

  2005年川外部署了一台8个通道的ENTCaster,将引进的外语电视节目通过校园网向广大师生进行同步转播,改善学习外语的语言环境,进一步促进了教学的改革。2006年,川外又实施了亿恒讯通的流媒体服务系统ENTServices,将大量原有的教育资源进行挖掘和利用,结合先前的ENTCaster,整套网络电视应用平台可以满足至少2000名师生同时在线点播教育资源,观看电视节目。

  4、四川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将8路的外语节目进行网上转播,一方面改善外语学习的语言环境,同时也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

  

  采用亿恒流媒体的机构单位除了以上列举还有武汉科技学院、西南大学等学校以及其他教育机构,建立了亿恒流媒体的每一所学校或是教育机构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校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此高的评价是亿恒精英的骄傲,更是是对亿恒付出努力与汗水的精英们最好的赞美与回报--亿恒讯通智慧校园。之外,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网络信息中心、中共中央办公厅交通机要局信息中心某部、中共中央统战部某装备部、国家电力商务网、国家电力商务网北京市政府、工行黑龙江绥化分行中信建投等其他单位采用了我们亿恒流媒体品牌及方案,同样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亿恒讯通作为中国教育信息技术领域的先导型企业之一,经过十多年发展,始终坚持“精亿求精,革新守恒”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创新力度,实施本地化,服务本地化。它为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提供教学信息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客户数量超过20000家,已为数千个用户提供了“私人定制”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亿恒讯通智慧校园

  未来亿恒讯通将打造一个生态平台,继续为信息化中国、信息化教育发展做贡献。

点击进入亿恒讯通(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亿恒讯通(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