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解析人体静电报警器的安装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3 10:17 围观614次

  步骤一、用冲击钻在地面打出对应的安装孔。

  步骤二、将膨胀螺栓放入安装孔内(为防止安装孔过深,应先放入膨胀螺栓并将螺母稍微拧紧至螺栓不会往下掉后,再把螺母取下)。

  步骤三、将安装法兰底座套入已放置好的膨胀螺栓上用螺丝固定。

  步骤四、用接地线缆将立杆与接地网(桩)等接地设备连接起来。

  使用时,摘下手套触摸球体3秒以上即可安全有效地消除人体静电。

  注:请务必确保产品接地可靠,并定期检查;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空间科贸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静电接地报警器的原理及特点

    九州静电接地报警器的原理及特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5
    工作原理:JZ系列静电接地报警器采用优质芯片,微型电子电路连续检测连接设备回路和接地端子回路电阻值,通过顶尖、接地夹体、接地夹电缆、接地电缆和...
  • 什么是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什么是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15
    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是一种适用于易燃、易爆和防静电场所的人体静电释放产品。研发本产品的主要目的是:在易燃、易爆危险区域和防静电场所,使用本产品...
  • 石油化工自动化技术发展四大趋势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15
    近年来,我国石油化工行业一系列“世界级”规模的炼化一体化项目相继建成投产运行,如上海赛科乙烯项目、广东惠州乙烯项目、扬巴一体化乙烯项目、茂名石化乙烯项目、海南实华炼油项目、青岛炼油...
  • 九州空间讲解机电设备带静电的危害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11
    机电设备带静电的危害静电的危害很多,它的第一种危害来源于带电体的互相作用。在飞机机体与空气、水气、灰尘等微粒摩擦时会使飞机带电,如果不采取措施,将会严重干扰飞机无线电设备的正常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