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文香登陆2017上海国际幼教展 惊艳全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3 11:43 围观627次

  3月9日, 2017 上海国际学前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北京文香作为录播知名品牌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与意大利瑞吉欧教育装备全球采购中心签订采购协议。

  

  本次展会作为国内知名的幼教展会,致力于推动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北京文香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新一代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业内首款积木式导播键盘等新产品,以及六机位精品录播、互动/便携式录播、云录播等精品方案,引发到场领导及观众极大的关注。同时北京文香为本次展会提供了独家录制服务,录制效果良好,饱受盛赞。

  

  北京文香的业内地位的快速上升,引发多家媒体关注。本次展会,北京文香就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环球时报、解放日报、澎湃新闻等著名媒体的采访。

  

中央电视台访问北京文香展台

  

环球时报、解放日报、澎拜新闻的联合专访

  展会同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这证明文香的产品及服务已得到全行业的认可,其在行业内的地位将进一步上升。

  

  同时在本届展会上,北京文香与意大利瑞吉欧教育装备全球采购中心签订了采购协议,这让北京文香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路上更进一步。

  本次展会北京文香收获颇丰,不仅与多家幼教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也为拓宽文香海外市场夯实了基础。北京文香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研发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推动教育公平,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均衡化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文香湖南省PAD录播系统专家评审会召开
    北京文香01-22
    2019年1月21日,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邀请省内部分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北京文香PAD无线便携式录播系统”进行了评审。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俊杰,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鲁新民、常...
  • 文香录播为多地六一庆典提供录直播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汇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全国各地诸多中小学、教育局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
  •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装展 万众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放进取,共赢共享共好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
  • [重磅] 北京文香邀您参加第74届中国教装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北京文香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受邀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将于2018年05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北京文香将携超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敬请期待。展会由中国教育装...
  •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27
    2018年4月26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河南站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1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大家同聚一堂、共赏新品、同心筑梦、共话明天。北京文香副总裁...
  •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天府之国收官之战4月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收官之战四川站在成都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诚邀四川区域百余位行业嘉宾到会,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四川...
  • 锦绣潇湘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4月2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第十九站湖南站在长沙完美落幕。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南省总经理彭淮斌以及销售总监谢庭友,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校园电视...
  •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山西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晋善晋美3月30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七站山西站在太原市万狮京华酒店圆满举行。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华北大区总经理张锋,山西区域总经理高嘉一及山西区域销售总监魏二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