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TD400-SH系列泵吸式气体检测仪常见故障及解决对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4 10:25 围观439次

  TD400-SH系列泵吸式气体检测仪常见故障及解决对策

  低浓度的时候检测不出来

  解决对策:

  1、检查泵是否工作,泵正常工作的时候有轻微的振动,并且用手指堵住进气口2秒钟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吸力。然后再检查过滤器的进气口是否被堵塞或连接处没有密封好导致漏气而无吸力。

  2、通入氮气校准零点或在洁净空气中校准零点,校准完以后进行检测。

  3、校准零点以后还检测不出被测气体,需要进行恢复出厂设置操作。

  4、恢复出厂设置以后还检测不出来,需要再次通入氮气或在洁净空气中进行零点校准操作,校准完以后进行检测。

  5、检查传感器的连接线有没有被人为损坏或接触不良。

  6、以上步骤都做了还是检测不出来,需要确认一下现场是否存在被测气体,或者被测气体的浓度确实很低,如果低于仪器的小检出限值就无法检测。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气体检测仪按使用方法分类

    气体检测仪按使用方法分类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17
    1便携式气体检测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报警仪的结构是将传感器、测量电路、显示器、报警器、充电电池、抽气泵等组装在一个壳体内,成为一体式气体检测报...
  • 气体检测仪安全的相关知识

    气体检测仪安全的相关知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02
    气体检测仪安全的相关知识1、什么是爆炸下限?可燃性气体的浓度过低或过高它是没有危险的,它只有与空气混合形成混合气或更确切地说遇到氧气形成一定比...
  • 九州空间解析什么是电化学传感器

    九州空间解析什么是电化学传感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02
    九州空间解析什么是电化学传感器它是由膜电极和电解液灌封而成。气体浓度信号将电解液分解成阴阳带电离子,通过电极将信号传出。它的优点是:反映速度...
  • 气体检测传感器的检测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21
    气体检测传感器的检测原理检测气体的浓度依赖于气体检测变送器,传感器是其核心部分,按照检测原理的不同,主要分为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式传感器、催化燃烧式传感器、定电位电解式气体传感器、迦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