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霸王看好VR为K12学生提供全面教学辅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4 10:14 围观897次

  近日,电子产品开发公司小霸王向外界透露其业务发展方向,未来将大力建设VR产业进军VR市场。

  

  资料显示,小霸王集团成立于20世界80年代末,主要致力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上世纪90年代初,小霸王集团曾是国内电子产品的知名品牌,旗下推出的游戏机、学习机产品十分火热。但随着21世纪的到来手机电脑等的普及,小霸王旗下产品逐渐被市场淘汰。

  据悉,小霸王集团去年在中山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达亿元级,希望借此重新将品牌和资产整体结合起来,并于公司成立后不久获得香港某机构5亿元投资。在数亿元投资的支持下,本次小霸王集团进军VR领域分为两个部分,一方面与AMD合作推出支持VR的游戏主机芯片,另一方面将VR技术融入教育行业。

  小霸王集团负责人表示,小霸王研发的新款芯片的综合数据,计划将达到索尼最新款游戏主机水平,同时通过技术研发创新针对VR游戏达到全面的优化与支持。而对于小霸王曾经的优势领域教育行业,计划推出VR课堂为K12阶段学生提供全面的教学辅导,并推出“同步点读”、“拍照答题”等在线辅助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小霸王集团此次倾全力进军VR市场的举措,能获得怎样的回报仍待时间和市场检验。虽然公司宣城“超500亿VR产业”“中国未来索尼”等目标看起来有些不切实际,但我们不妨对曾今的国产电子产品知名品牌宽容一些,小霸王或许能以VR产品为契机创造商业奇迹也未可知。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