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商用车整车控制器(VCU)方案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7 09:04 围观891次

  概述

  商用车整车控制器(VCU)主要用于车辆动力系统的协调与控制。从整车的角度进行扭矩和转速的控制,有效改善驾驶员感受,降低油耗和排放。

  引入VCU 可以实现车辆动力系统的平台化,有效解决了商用车同一平台多种配置的管理问题,同时也降低了开发多种车型的成本,还可以使整车厂根据消费者喜好以及自己产品的市场定位,开发自定义功能,进行差异化竞争,提高市场竞争力。

  恒润科技作为国内优质的动力系统供应商,在整车控制及动力匹配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和配套服务。

  

  特点

  •平台化设计,便于整车厂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不同车型配置

  •采用主辅MCU设计,关键传感器供电及信号采用冗余设计,具有较高安全等级

  •系统满足ISO16750、CISPR25-2008,ISO7637,ISO11452,ISO10605所规定的电性能及EMC性能要求

  •使用寿命长,按照150万公里使用寿命开发

  主要参数

  

  结构及原理

  •一体化集成控制:VCU对车辆信号进行统一的分析和判断

  •分布式处理:VCU分别与下层各部件控制器进行数据交互,并控制其动作

  •通过CAN总线对网络信息进行管理

  

  配套车型

  •一汽解放下一代车型

  •陕西重器下一代平台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纯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6
    直播简介随着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的加剧,绿色环保的概念逐渐被人们重视,各国政府也在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纯电动汽车摆脱了传统动力系统的技术限制,为中国各主机厂提供了弯道超车的机会。整...
  • 整车控制器(VCU)开发及咨询服务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03-15
    在限行限购城市增多、政策红利不断的共同撬动下,新能源汽车已逐渐发展成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新能源汽车作为一种绿色的运输工具在环保、节能以及驾驶性能等方面具有诸多内燃机汽车无法比拟的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