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苏州石湖实小比特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7 15:27 围观986次

  咦?比特实验室?好特别的教室啊——这里有逆时针转的钟、各种各样的材料盒、漂亮的桌椅……通通都是我没见过的,难怪我们这个选修课程叫“小小创客”。

  

  

  

  “我擅长组织”、“我主意最多”、“我动手能力强”……经过一番讨论,我们最终组成了4支各具特色的队伍:必胜客、超级战队、梦想战队、未来创意。老师还帮我们设计了集科技感与现代感为一体的名片,你说棒不棒!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为了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老师只教了我们铆钉与3D造型模块的使用方法,剩下的就任由我们天马行空,尽情想象了!看!我们的飞碟、小狗笔筒、乌龟驮鸟和扫地机器人,闪亮登场啦!

  

  瞧!老师正在传授秘笈呢!

  

  我们认真投入拼搭作品,虚心向其他组请教,不断地改进自己的作品。

  

  大功告成啦!蝙蝠、金鱼、渔船、老婆婆、老爷爷……个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听!各小组正在演绎不同版本的《渔夫和金鱼的故事》呢,真让人耳目一新啊!

  

  

  整理达人大显身手的时候到啦,看看这些3D造型模块是不是整齐如初了呢?

  ​创——创意、创新、创造;创客——用创意点燃激情,用创新丰富生活,用创造实现理想。我们不是白日梦想家,我们是敢于将创意变成现实的小创客,期待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大放异彩吧!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STEAM创客教室第一课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STEAM创客教室第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在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规范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保障全体教师和适龄学生“人人有空间”的背景下,华师附中联手八爪鱼教育共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