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東方新鋭服装定制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7 15:34 围观481次

  近年来随着人们着装的审美情趣不断变化和对服装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高品质的服装,尤其是高档时装和职业装的成衣定制已成为世界潮流,服装定制企业实现成衣定制的工业化自动化生产,突破传统手工量身定做的局限,引入个性化服装CAD系统——MTM(服装定制),已是必然趋势。由于服装结构在不同款式之间具有相通性,与量体裁衣相比,MTM无需重复设计打版,节省了时间和人力;MTM系统拥有款式库,并附有效果图,使用者能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款式,或者选择不同的部件组成一个新的款式,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总之MTM具有经济、快捷、直观、方便、存储、查询等特点。基于MTM的快速度身定制需要相关辅助设备的支持,包括三维人体测量仪、专业数据库开发平台、服装CAD、CAM等。要实现大量、准确的人体数据快速采集,必须使用三维人体测量技术,它的最大功用在于快速准确收集大量的人体数据,并进行人体体型特征提取与分折。一套成熟的大规模定制量体系统,应该达到以下几个要求:1、非专业性:即非专业的消费者能方便地自我测量。2、准确性:能够准确地获得消费者的身材尺寸数据。3、方便性:测量方法和操作简单,测量工具使用方便,界面友好,价格适宜。目前三维人体测量技术已相当成熟,东方新锐服装定制解决方案让服装定制更加快速准确成为可能。

  

  一、東方新鋭®服装定制解决方案

  (一)概述

  東方新鋭®服装定制解决方案是基于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服装三维人体测量仪精确快速的自动获得人体尺寸数据,并无缝整合先进的专业3D服装设计软件实现基于人体尺寸的专业三维服装设计和虚拟展示。随着人们着装的审美情趣不断变化和对服装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高品质的服装尤其是高档时装和职业装的成衣定制已成为世界潮流,本方案是服装定制企业实现成衣定制的工业化自动化生产的完美解决方案。

  (二)可得参数

  ● 主要参数

  1)身高、2)胸围、3)肩宽、4)臂长、5)腿长、6)手腕围、7)脚踝围、8)颈围、9)臀围、10)腰围、11)高腰围、12)低腰围、13)背部长、14)腰臀距、15)上胸围、16)上前胸围、17)上后背围

  

  ● 其它参数

  高度参数

  18)颈部高、19)胸高、20)腰高、21)臀高、22)裆高、23)膝高、24)踝高

  长度参数

  25)上臂长、26)下臂长、27)大腿长、28)小腿长

  周长参数

  29)上臂中周长、30)肘周长、31)下臂中周长、32)大腿周长、33)膝盖周长、34)小腿周长

  二、方案流程示意图

  1、职业装批量定制

  

  2、服装高级定制

  

  3、服装选型选号

  

  ​

点击进入大连东锐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大连东锐软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