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e学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构建未来教育图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7 17:18 围观388次

  ​随着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智能与智慧的基因开始融入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作为立国之本的教育行业,同样在互联网时代迎来重大变革与发展机遇,为教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开展智能高效的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和管理,构建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未来教育图景,让学生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成为整个社会共同的期待,也成为苏州橘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橘子股份”)为之努力的目标!

  

  在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中,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发展的大趋势中,手机App类现代教育信息化平台日显重要,大量信息化教育产品也因此开始涌现,以橘子股份e学为代表的“致力于为家长、老师、孩子建立集家校互动、优质教育资源、优质儿童产品共享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为信息化、智能化校园构建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据悉,智慧校园不仅体现在选课、授课以及考试的智能化,更体现在学校管理上的智能化、信息化。

  为学生、家长、教师提供智能交互平台

  校园中,交互性和沟通性不足一直是传统教育的弊端和痛点,这也是智慧校园构建上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作为一款现代化教育综合应用产品,橘子股份研发的e学App,综合手机智能终端、互联网和语音技术、GPS精准定位系统,能让老师、学校和家庭之间实现最大程度的交流与反馈:老师线上批改作业,智能化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弱点,因材施教,并及时将班级动态分享给家长,家长能随时随地了解孩子在课堂上的一言一行。同时,老师还可以在线上针对性的反馈各学生的学科弱点,学生交流提问,家长实时掌握孩子学习动态以及学科弱点,真正集三方力量保障学生的学习。此外,通过该平台,学校还能一键管理每位学生的个人信息并智能筛选孩子的成长轨迹,让教学更具科学性和指导性!

  

  为学校提供智能管理平台

  传统校园管理中,学校对老师和学生一直以最传统的分级分组形式进行管理,班级和年级之间壁垒分明,沟通效率严重不足,e学App可明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老师的工作效率,实现考勤、班务、学生、老师报表、家访在线沟通等校务在线智能管理。

  

  随着公司的发展和产品的升级,橘子股份现已拥有城市合伙人1900多位,地推团队1万多人,注册用户超过600万且持续快速增长!

  如此数据无疑反映了当前市场对智慧校园的需求以及中国传统教育转型的重大机遇,智慧校园已经成为“互联网+教育”的必然发展趋势,一款优秀的教育应用产品必将在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知识,促进学生、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家校共育提供科学有效的数据分析,为学校提供高效系统的校务管理,真正实现学校教育的高度信息化融合发展,为未来教育构建出信息化的美好图景。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