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学搭配首选方案—卡西欧超短焦投影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7 10:20 围观822次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习相远。

···"

朗朗的读书声从南充市陈寿中学的每个教室传来,

那么的熟悉和悦耳。

伴随着清晨明媚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

我们听出了鸟儿的鸣叫声,

听出了潺潺的流水声,

听出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更听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那一声声的读书声传出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读出了同学们对理想的追求。

  

  【卡西欧新光源投影机优势】

  搭载「激光&LED混合光源」技术,电源、光学、光源3大组件相互隔开,高效运作同时防止灰尘入侵,实现长期稳定使用。

  通过新光源大幅度提升色彩纯度,色彩更丰富,长久保持真实色彩。

  低功耗,更节省。较相同亮度的灯泡投影机,功耗可节省约40%-50%以上*。*据我司测试比较

  20000小时光源长寿命,减少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实现了低TCO。

  好的用户评价是对卡西欧的莫大支持

  “卡西欧新光源投影机,对我们学校来说,节省了换灯泡的步骤,防尘而且也不用维护,比之前使用的灯泡机明显便利多了,而且在上课过程中随时快速开关机,不浪费时间,更重要的是显示的色彩和文字效果都很好,更重要的是超短距离的投射,不刺眼,同时和学生们互动多,增强了学生们的上课兴趣。”

  ——来自陈寿中学老师们的使用感想

  卡西欧超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 教学搭配首选方案

  

  实现了短距离大画面的实现

  新型反射式超短焦机身结构,能够在40cm内投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通过缩短投影距离,可有效地减少互动时屏幕上的阴影,不会使投影光线直射入眼,使用更舒适。

  无PC演示的内置存储功能

  事先通过USB或无线将PC连接投影机,把课件保存到2GB内置存储器,实现无PC投影。视频、图片、PDF等文件格式可直接投影。不仅能使用遥控器进行操作,还能在智能终端上进行操作。

  无线连接的活用,使上课更方便 C-Assist 对应

  通过使用无线网络和专用软件,不管在教室哪里都能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控制操作投影画面。使上课更丰富多彩。软件包含功能:

  文件预览功能

  能够投影智能终端上的文件并进行画面切换及书写,使学生的视线集中在画面上。

  即时摄像功能

  能够把智能终端的摄像头画面进行即时投影,充分活用即时摄像功能。

  网页功能

  智能终端的网页显示能直接投影在屏幕上,网页上的检索结果能在班级里进行实时共享。

  PC远程控制功能

  在智能终端上能实现PC的各种操作,不管在教室哪里都能对教材的选择及投影进行控制。

  

  可8台PC同时无线连接

  通过配套的无线路由器,可与windows®PC进行无线通信(IEEE802.11b/g)。可4台同时投影(四分之一画面),共可连接8台。

  

  支持壁挂安装

  可以选择合适的吊架,将投影固定在会议室、教室、陈列室等进行吊顶安装使用。

  *壁挂安装时,注意请将图像上下翻转后投影。

点击进入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沉浸式儿童剧场,让每个孩子都成为主角!

    沉浸式儿童剧场,让每个孩子都成为主角!
    搜狐06-30
    沉浸式儿童剧场给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更多选择。在辽宁沈阳的熊猫剧场,不仅有绘声绘色的互动演绎,更因其极具感染力的沉浸氛围,得到了家长们的...
  • 拥抱教育数字化,卡西欧新品函数机重磅上线!

    拥抱教育数字化,卡西欧新品函数机重磅上线!
    搜狐03-28
    2014年,卡西欧推出了中文显示科学函数计算器fx-991CNX,这是卡西欧六十余年沉淀造就出的特色鲜明的惊艳之作。上市以来,因其强大的功能和精准的计算结...
  • 最强CP|希沃超短焦投影白板震撼来袭!

    最强CP|希沃超短焦投影白板震撼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领先源于专注希沃一直致力于让科技走进更多课堂这一次,希沃带来匠心力作希沃超短焦投影白板集高品质、人性化互动、智能易用等于一体助力信息化教学走...
  • 让爱传递,放飞梦想——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福建站
    卡西欧12-11
    卡西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持“创造·贡献”的经营理念,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并通过开展“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走进贫困地区和学校,为中国的教育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卡西欧向贫困小学捐献衣物,把温暖传递下去
    卡西欧06-11
    2019年5月10日,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走进了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北景镇板兰村弄陆教学点。此次卡西欧不仅携带大批助学物资,还组织了运动会、趣味课堂,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卡西欧的爱和温暖。...
  • 用爱让梦想启航 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第13站走进广西
    卡西欧05-23
    卡西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大力发展和支持中国教育事业,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希望通过对学校及师生的资助能卡西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大...
  • 鸿合超短焦激光OPS一体机如何革新教育投影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当前,国家全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在教育领域创新与升级大潮中,鸿合HiteVision超短焦激光OPS(电脑)一体机横空出世,展现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气势,将...
  • 音乐教育翘楚 卡西欧亮相2017国际乐器展
    凤凰音乐10-19
    2017年10月11-14日,全球首屈一指的乐器行业盛会-MusicChina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世界领先的电子消费品牌卡西欧携手2017卡西欧电子乐器秋冬新品、智能音乐体验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