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二届全国总决赛师资培训在北京五中分校大厂分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7 09:16 围观995次

  2017年3月16日至20日,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总决赛师资培训暨创客体验活动在北京五中分校大厂分校举行。

  

  ·本次师资培训活动由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教育局、北京五中教育集团、北京五中分校大厂分校联合承办。

  图为北京五中分校大厂分校全景

  

  ·活动汇集了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吉林、湖南等十几个省市的近200名优秀的科技教师。为期5天的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包括各领域专家带来的专题培训,又包括飞行项目、创意微拍等竞赛单元的规则介绍和制作体验。

  

  ·组委会负责人刘志刚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士进行了全国总决赛参赛情况介绍。

  

  ·专家本杰明先生做了《美国steam教育进展及计算机在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物联网项目的李超老师详解了各分项目的参赛规则。

  

  ·翟敬群老师在讲解创意微拍1+1项目

  

  ·爱·创·造项目的老师对于工业流水线及其规则进行了说明

  

  ·飞行项目专家汪耆年老先生向大厂分校的同学、参会教师进行“飞跃银谷”、“回旋飞行”项目的讲解。

  

  ·师生认真地进行模型制作,共同放飞自己制作的飞机,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工匠精神是创客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委会特别组织参会教师参观京锐景泰蓝艺术中心,使老师们有了近距离观察工艺美术大师们的技艺、与大师进行交流的机会。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创客精神又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有赛事项目、有专家报告、有动手体验,还有观摩参观。此次师资培训,为全国各地的科技教师们带来一场丰盛的培训盛宴。回到各自赛区,教师们一定会培训好自己的队员,在全国总决赛上一展风采。

  5月,我们总决赛见!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