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洋维保部——电子仪器的“专科医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15:07 围观422次

  一、Who我们是谁?——专业的电子仪器医院

  海洋维保部是具有三十余年历史的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电子仪器医院",是行业内第一家从事销售、系统集成、维保增值服务三位一体的新型服务部门。海洋维保部相继通过ISO9001和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针对电子测量仪器和电子焊接拔取工具进行单机单品维修业务、成批整体维保业务、仪器零配件供应业务与定制化服务。

  二、What我们做什么?——聚焦三大业务

  1、单机单品维修业务:

  主要的维修产品:各种电源、电子负载、示波器、电桥、网络分析仪、万用表、电焊台、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测试探头和附件等电子测试仪器和焊接拔取工具。

  主要的维修品牌:欧泰克(OItek)、泰克(Tektronix)、是德科技(Keysight,原安捷伦)、福禄克(Fluke)、吉时利(Keithley)、罗德与施瓦茨(Rohde&Schwarz)、威乐(Weller)、惠美(HAMEG)、法国C.A等。

  

  2、成批整体维保业务:

  电子测量仪器作为精密仪器,为保证其长期使用后的稳定性、可靠性与准确性,因此使用单位定期对电子测量仪器进行日常性的维护和保养非常重要。以往,很多仪器使用单位建立专门的像"仪器室"这样的部门,进行仪器设备的日常检定、校准、期间检查和设备保养等工作,以保证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进而减少仪器设备的故障率并延长仪器设备的使用寿命。

  现在,海洋维保部专门推出"电子仪器维护和保养"的专项服务,采用上门定时定期服务、集中汇总统一等服务形式,进行除常规的清洁和整理外的零配件更换、现场检测等多样的服务内容。在保证仪器设备正常使用的前提下,能极大降低使用单位的运营成本。海洋维保部的收费是建立专业仪器室所耗费用的一半,并且在服务期内,仪器如出现电路板损坏等故障时,海洋维保部承诺免费维修,如此该项服务所节省的维修费就接近维保的最低收费标准。

  3、仪器零配件供应业务:

  海洋维保部长期供应电子仪器各种测试附件,如:示波器探头、表笔线、测试夹具、保险管、电源线等各种标准测试零配件,也为用户定制各种非标测试线和适配等。同时,海洋维保部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全新打折仪器和二手翻新仪器,降低用户采购成本。

  三、Why为什么选择海洋维保?——具有十大核心优势

  1、免费检测,用户不用担心检测费的问题;

  2、价格实惠,是同类厂家维修费用的一半;

  3、修复率高,平均修复成功率达98%;

  4、售后无忧,产品修复后提供3个月质保;

  5、芯片级维修,为用户最大节约维修成本;

  6、维修周期短,高效快速,为用户节约宝贵时间;

  7、专业技术团队,提供测试全方位技术服务;

  8、多样化服务,维修、维护、保养、测试附件供应一体化服务;

  9、公司实力雄厚,三十余年行业经验和新三板上市实力支撑;

  10、维修设备和资料齐全,为维修和保养服务提供可靠性保障。

  四、Where我们的客户在哪?——有仪器故障的地方就有海洋维保的身影

  典型客户如下:

  学校: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燕山大学电气学院等;

  航空航天:航天一院102所、航天二院203所、航空303所、航空625所等;

  兵器:中国兵器工业导控研究所、兵器208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等;

  科研院所:中科院微电子所、中科院声学所、中科院电子所、原子能所等 ;

  工厂企业:唐山松下产业公司、成都一汽海拉车灯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公司、北方微电子公司 等。

  五、How我们怎么做?——专业、专注、专心

  1、专业:专业公司、专业维修设备、专业技术培训、专业维修工程师;

  2、专注:三十余年耕耘,别人不愿做的事情,海洋维保部正全力以赴;

  3、专心:维修、维护、保养、测试附件供应一体化的服务,用心才能做好。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