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Delsys表面肌电EMGworks®采集和分析系统的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8 18:00 围观2517次

  肌电测量或肌电图是检查人体神经、肌肉系统能的重要方法。肌电测量仪般只具有在示波器上显示波形和记录波形的能。早期,肌电信号通过照相对胶片行显影才能看到;后来,把肌电信号描绘在肌电图纸上。这两种肌电信号记录法的机构都很复杂。这里介绍款强大的肌电采集和分析软件系统EMGworks®。EMGworks®是款面记录和分析生理及生物力学传感器的软件,通常用在普通生理学实验室、神经生理学实验室、生物学程实验室、电机控制研究、生物反馈研究、步态分析、平衡研究、运动研究、人体程学、机器人/ HCI、康复及言语训练等域。

  EMGworks® 采集

  

  ●EMGworks®采集模块可同步记录数据并实时监控肌电图、生物力学传感器和外设备的信号。

  ●采集模块提供了套面的能,包括实时过滤,支持多种数据采集卡,人性化界面及实验设计,个随时可用的程序库,实时信号质量评估。

  ●在不停止数据采集的情况下,冻结屏幕上的数据,对信号的振幅和频率行快速分析。

  ●集成的数据库可以使EMGworks®在个相关的数据库中管理受试者、作流程以及数据文件。过滤和分组能可以建立实验数据的智能搜索,建立数据集以做研究,或追踪受试者展。

  EMGworks® 分析

  

  ●EMGworks® 分析模块集成了所有何实验室需的能

  ●它包括EMGscript™的强大能,人性化的数据计算库,信号处理以及你想要的计算方式。

  ●人性化的图表界面,快速浏览具以及批量处理能使肌电信号处理和生物力学传感器信号变得简单效。

  ●可通过导入/导出能与视频文件和外数据无缝整合。可与三方视频捕捉系统同步,并逐帧回放以检查肌电活动。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矩阵肌电峰论坛暨四届DELSYS肌电论坛

    2019矩阵肌电峰论坛暨四届DELSYS肌电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2019MatrixEMGSummitForumandthe4thDELSYSEMGForum“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美丽的河北秦皇岛是家列为康复辅助器具综合新试点城市和康复辅助器具社...
  • 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落幕

    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2019年11月1日-3日,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江苏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体育科力量”为主题,由中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
  • 纪天鸿参展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

    纪天鸿参展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2019中听力语言论坛暨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在济南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9月24至26日为期3天。内外临床学、听力学、语言学、教育康复学、心理学域的知...
  • 纪天鸿参展中人类效学学会暨学术会议

    纪天鸿参展中人类效学学会暨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2019中人类效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在陕西顺利召开,2019年8月31日—9月4日为期5天。大会主题为“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推效学新发展”。会议设...
  • 届头、颈肌电研究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届头、颈肌电研究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3
    内次头、颈肌电研究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Thefirstdomesticacademicmeetingonheadandneckelectromyographyresearchendedsuccessfully由都科大学附属北京同...
  • 基于立成分分析的密度肌电图分解算法:上肢肌肉的实验评价

    基于立成分分析的密度肌电图分解算法:上肢肌肉的实验评价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基于立成分分析的密度肌电图分解算法:上肢肌肉的实验评价ndependentcomponentanalysisbasedalgorithmsforhigh-densityelectromyogramdecomposition:E...
  • dEMG术亮相“广东省三届康复机构管理峰论坛”

    dEMG术亮相“广东省三届康复机构管理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2019年3月31日上午,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综合康复科主魏鹏绪教授在会场分享矩阵表面肌电(dEMG)的临床应用。魏教授拥有二十多年康复临床科研经验,作为...
  • DELSYS·CHINA参展际康复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七届际康复学与程大会2018年5月12日在上海顺利召开。大会为期两天。于5月13日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学院附属九人民院、上海康复辅具与老年福祉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