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一台用平板电脑固化树脂的3D打印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8 09:48 围观529次

  Forge One,世界上第一台采用平板电脑固化树脂的3D打印机,能够以很大的尺寸生产出高品质的打印件,成本只需其他3D打印机的几分之一。

  

  Visionsforge在3D打印领域发起了一场名副其实的革命,今天早些时候其宣布推出Forge One打印机,作为公司在Indiegogo上推出的活动的一部分。

  

  Forge One是世界上第一台使用平板电脑来固化其打印树脂的3D打印机,不仅方便而且性价比高,易于使用。迄今为止,3D打印仍然主要在大型业务使用领域,但由于Visionsforge,3D打印技术很快将成为普遍使用的技术。

  

  作为最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Visionsforge的首席执行官Fabrizio Guadagnino已经宣布了一个早期的优惠,包括一个13.3英寸的高端平板电脑,价格仅为999美元。

  

  Forge One拥有庞大的打印量、高精度、易用性,完全可升级的软件和硬件以及整体效率,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具创新力的3D打印机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