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创赛科技2017年清明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8 12:59 围观2176次

  

  清明节将至,根据国家国务院法定节假日放假规定,结合公司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

  2017年4月2日(星期日)至2017年4月4日(星期二)休假,共三天,2017年4月5日(星期三)正常上班。

  休假期间,发货可能有所延误敬请谅解,2017年4月5日所有货物发出恢复正常。温馨提示:清明小长假祭祖或外出游玩请注意防火和人身安全,感谢您对创赛的支持!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通知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2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秋、国庆期间放假时间如下: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预祝大家中秋、国庆...
  • 2023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假日通知》:中秋节、国庆节: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在这8天里,大家尽情享受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感受祖...
  •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端午节期间放假时间如下: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节日快乐、端午安康...
  • 铂元科技劳动节放假通知

    铂元科技劳动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劳动节期间放假时间如下: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致客户放假通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致客户放假通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尊敬的各位客户/经销商/代理商/供应商:您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感谢多年来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 铂元科技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铂元科技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铂元科技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尊敬的客户:您好!2021年元旦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睿驰科技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2021年1月1日(星...
  • 本昂仪器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本昂仪器全体员工在此对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在新的一年里,我公司会更加努力,给各位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