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9 11:30 围观1025次

  简介

  计数是种简单基本的运算,计数器就是实现这种运算的逻辑电路,计数器在数字系统中主要是对脉冲的个数行计数,以实现测量、计数和控制的能,同时兼有分频能,计数器是由基本的计数单元和些控制门所组成,计数单元则由系列具有存储信息能的各类触发器构成,这些触发器有RS触发器、T触发器、D触发器及JK触发器等。计数器在数字系统中应用广泛,如在电子计算机的控制器中对令地址行计数,以便顺序取出下条令,在运算器中作乘法、除法运算时记下加法、减法次数,又如在数字仪器中对脉冲的计数等等。计数器可以用来显示产品的作状态,般来说主要是用来表示产品已经成了多少份的折页配页作。它主要的标在于计数器的位数,常见的有3位和4位的。很显然,3位数的计数器大可以显示到999,4位数的大可以显示到9999。

  软件简介

  计数器应用包括通话、短信、数据等类别的记录,并支持用户自主选择清零日期,以及按照类别添加提醒数值,如用户可以选择每月天,或者天、后天作为记录循环清零日,同时添加通话时长、短信条数、数据流量数量的提醒节点。

  计数器有用于业上的点有:1、有6位LED数码显示;2、同时有分A和B两路计数输入;3、计数频率可达20KHz;4、还具有带LED报警灯示;5、同时支持RS485、RS232串行接口,输出、电源、通讯相互之间采用光电隔离互不干扰。

  菌落计数器是利用图像采集器采集图像,通过计算机对图像行分析,自动计数和测量细菌在固体培养基上生长而形成的肉眼可见的菌落或菌斑,广泛用于食品,饮料,药品,生物

  制品,化妆品,卫生用品,饮用水,生活污水,业废水,临床标本中细菌数的检验

  《注》按照细菌计数检验规程规定,只培养皿中菌落生长数过300小时,应将检验样品稀释重作,以保证计数的准确性

  注意事项1、仪器应放置在平整牢固的实验台上使用。

  2、点数菌落时,计数笔不要过于倾斜,轻轻点下至有弹跳感,听到“嘟”声即可,如点按过重,易损坏计数笔。

  3、仪器应防潮、防剧烈震动、防直接日光暴晒、防酸碱侵蚀,用后应加防尘罩。

  4、注意防止细菌污染计数池。

  5、如仪器发生不计数的问题,可按检验键。如计数,说明计数笔坏。如仍不计数,说明仪器本身有问题,若发现故障,请不要随意拆卸,应请有经验的术人员检修,或由本厂检修。

  使用方法

  1、将电源插头插入220伏电源插座内。

  2、将计数笔插头插入仪器上的插孔内。

  3、将电源开关拨向“开”,计数池内灯亮,同时数字显示应为“000”,表示允许行计数。如数字不为“000”,应按复零键

  4、将待检的培养皿(皿底朝上),放入计数池内。

  5、用计数笔在培养皿底面对所有的菌落逐个点数。每个数个应听到“嘟”声才说明有效,否则应重点。此时,点到的菌落被标上颜色,显示数字自动累加。

  6、用放大镜仔细检查,确认点数无遗漏,计数即已毕。

  7、显示的数字即为该培养皿内的菌落数。

  8、记录数字后取出培养皿。按复“0”键,显示恢复“000”,为另培养皿的计数作好准备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安阀研磨具,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品:菌落计数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新品:菌落计数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菌落计数器是种数字显示式半自动细菌检验仪器,由计数器、探笔、计数池等分组成。计数器采用CMOS集成电路设计。黑色纵深背景式记数池内,采用节能环形...
  • 恒奥德菌落计数器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使用方法1.将电源插头插入220V电源插座内。将探笔插入仪器上的探笔插孔内。2.将电源开关拨向开,计数池内灯亮。同时显示窗内显示明亮的,表示允许行计数。3.将待检的培养皿底朝上放入计数池内。...
  • 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菌落计数器为数显式自动细菌检验仪器,由计数器、放大镜、用探笔和计数池等件组成,塑料平皿和玻璃平皿均可适用。本仪器可减轻实验人员劳动强度,提作效率和作质量;以其“美观,使用简单和计数准...
  • 自动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及能衍变

    自动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及能衍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传统的菌落计数器使用时,是将计数笔连接到主机上,打开电源开关,将培养皿放在白光板上,打开白光灯,用计数笔触动计数,LED显示屏显示所计数量;计数...
  • 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传统的菌落计数器使用时,是将计数笔连接到主机上,打开电源开关,将培养皿放在白光板上,打开白光灯,用计数笔触动计数,LED显示屏显示所计数量;计数成可用计数笔在稿纸上暂记总数,重新开关电...
  • 新品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术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户,可以考虑手动的或者半自动的菌落计...
  • 菌落计数器使用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户,可以考虑手动的或者半自动的菌落计数...
  • 新品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新品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术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