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泰安“让爱温暖教育”公益行动进岳西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9 09:50 围观580次

  阳春三月,春风万里、暖意融融。在这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与岳西县田头乡柳畈小学(以下简称“柳畈小学”)“让爱温暖教育”捐赠仪式, 于3月26日在柳畈小学隆重举行。合肥高新区总工会主席王本春、岳西县教育局纪检书记方戟、岳西县田头中心学校校长安宗志、安徽国泰安公司副总经理范紫燕等各级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交接仪式

  

各级领导合影

  捐赠仪式上,国泰安正式向柳畈小学捐赠价值117000元的45台组装电脑,并在电脑上搭载国泰安自主研发的数字化教学平台和教学课程资源。通过以硬件搭载软件的公益捐赠形式帮助学校搭建“国泰安信息化教室”,国泰安希望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学生和老师打开一扇通往大世界的窗口,让孩子们能学到更多知识、眼界更开阔,让老师们获得更多培训与交流机会、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得到显著提升。

  

 国泰安信息化教室

  “教育兴县”计划,是国泰安重点战略布局之一,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与教育理念,结合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动区域基础教育、幼儿教育以及职业教育体系的全面提升与建立,快速建成适应县域发展的智慧教育生态体系。为帮助柳畈小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教育,国泰安已将柳畈小学纳入“教育兴县”公益行动定点帮扶对象,将持续从各方面帮助学校进行教育信息化建设。

  捐赠仪式当天,各级领导在学校校园里种上一棵“国泰安小树苗”,集体为小树苗添土。小树苗将在学校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守护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与学校比肩同行、为学校遮风挡雨。

  

各级领导为“国泰安小树苗”添土

  柳畈小学为此次捐赠仪式做了精心特别准备,由学生们为大家献上了《向快乐出发》、《扶不起》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捐赠仪式最后,合肥高新区总工会为小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盒、彩笔、篮球等文体用品。

  

学生们表演节目

  

各级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

  国泰安,以推动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回归人性本质为宗旨,专注于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等各大教育领域提供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梦·教育梦”的践行者,自创立之初,国泰安始终强调人文关怀精神和社会价值理念:致力于“让教育更智慧”的同时,更坚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以公益回馈社会,在“让爱温暖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