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光科技推出新一代水质在线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9 10:23 围观837次

  日前,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宣布推出新一代水质在线分析仪——EasyChem OnLine。

  

  全国河长制工作、黑臭水体整治、入河湖海污染通量监测、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工作的不断推进,对水环境监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监测因子需要不断增加,而且监测系统的集成度需要不断提高,从而在提高水环境监测水平的同时,降低水环境监测成本。为此,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推出新一代水质在线分析仪——EasyChem OnLine,助力中国环境监测网络的建设和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

  基于在线直读-间断分析技术开发,具有2个样品通道,配备27个冷藏控制的试剂存储瓶、80个恒温控制的可自动清洗的比色皿、9个可旋转滤光片轮,采用机械臂自动完成样品和试剂的抽取、转移和分配等操作,一台分析仪最多可同时测量二十余种水质参数,且参数配置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化设计。

  主机尺寸2.2m*1.2m*1m(高*宽*深),高度集成,可扩展性强,支持定制化设计,大大降低了水质自动监测的仪器采购成本和监测站房建设成本,代表了未来水质在线监测技术的发展趋势。

  目前,聚光科技推出的EasyChem OnLine已被应用于2016年杭州G20会议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陆源污染排海在线监控”等项目,展现了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对于推进国家水质监测自动化和水环境管理精细化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进入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频谱分析仪的应用范围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频谱分析仪在射频领域应用非常广泛。频谱仪基本的作用就是发现和测量信号的幅度。频谱仪可以以图示化的方式显示设定频率范围内的射频信号,信号越强,频谱仪显示的幅度也越大。通过这种特性,频...
  • Picarro | 华北平原开放式奶牛场氨排放研究

    Picarro | 华北平原开放式奶牛场氨排放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雾霾问题,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为了寻求解决方案,科学家们开始寻求各种可能的对策,其中之一就是从奶牛场中寻找突破口。这听起来可能有些...
  • H7659油液质量检测仪操作使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H7659油液质量检测仪操作使用说明一、H7659油液质量检测仪的特点◆3分钟内检测出润滑油的污染程度◆3分钟内检测出润滑油中的水分含量◆检测60微米以上的金属磨粒◆判断新购油品是否合格◆无标准...
  •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第五届中国湿地遥感大会于2023年7月27日-29日在烟台成功举行,本届会议围绕“湿地遥感与湿地修复”主题,与第27个世界湿地日“修复湿地刻不容缓”的主...
  • 恒奥德仪器丨酸浓分析仪工作原理及仪器安装注意事项介绍

    恒奥德仪器丨酸浓分析仪工作原理及仪器安装注意事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93%硫酸是化工生产及医药生产的重要原料。国内已有应用沸点法、比重法、谐振法的93%硫酸浓度仪,现在我们根据干吸工序腐蚀性强的特点,推出一种新颖的...
  • 易科泰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论坛

    易科泰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6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树立大食物观,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其中水产品是人们获取优质蛋白的重要来源。渔业在践行大食物观上有基础、有优势...
  • 快速可靠的新一代全二维面探残余应力分析仪助力氮化硅陶瓷领域获新进展

    快速可靠的新一代全二维面探残余应力分析仪助力氮化硅陶瓷领域获新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0
    随着科技和工业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材料的硬度、强度、耐磨损、热膨胀系数及绝缘性能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高技术陶瓷作为继钢铁、塑料之后公认的...
  •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Ecodrone®一体式高光谱-红外热成像-激光雷达无人机遥感系统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近日,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正于深圳会展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