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壹品空间新风系统 打造民族新风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9 10:50 围观741次

  近年来,在雾霾的影响下,国内的新风系统行业异常火爆。自2013年雾霾高爆发以来,新风系统市场目前已进入新的发展期。展望未来,新风系统市场将继续坚持稳增长水平。其次是新的国家标准和配套规则的出台,可持续健康的市场发展将成为必然。

  随着雾霾的出现,新风系统市场增长惊人。有人说,这是公共环境的悲剧,也有人说,雾霾是全民环保意识的增强。

  2015中国新风系统行业报告数据显示,2015新风系统零售销售1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7%,新风系统在工程项目市场上的销售额约为26亿元,同比增长9%。

  新风系统(www.1-111111.com)市场仍处于相对突出的发展趋势。展望未来,新风系统市场将继续坚持稳增长水平。据权威网站预估的新风系统零售规模来看,整个新风系统市场零售额将达到近100亿元,在2016期间,网购的比例将继续扩大,零售销售额占比超过预期将超过60%。

  总体而言,中国新风系统数量较低,购物需求还没有完全调动起来,空间非常大。由此可见,业界对新风系统市场前景非常乐观。人们普遍认为,现在,新风系统市场,首先是聚集在这类超级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然而,随着空气净化成本的提高,当地的商场推广明显加强。未来有可能增加本地商场新风系统市场份额。

  为了规范市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自2012推出了国家标准GB/t18801“空气净化器”修改后的操作。该规范于2015年9月15日发布,并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其次是新国标的实施,新风系统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对于新国标新风系统,主要从公司完善产品创新、强化技能、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新国标知识等方面展开积极宣传。专业洗牌将逐步完成,市场秩序秩序势在必行。

  新国标出台后,很多人进行了非常有价值的讨论。近日,中国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质量检验的“空气净化系统的施工验收标准“集体规范将同步推出上海世界航空展览期间举行协会。

  

壹品空间壁挂式新风机

  在本会上,新空气净化系统施工验收规范、室内空气质量在线监测技能要求,两大规范共同推出。中国工程研究所、低碳建筑研究中心分别在两个规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制定标准,以及其他方面的研究范围相关规范参编单位研究。中国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质量检验协会指出,中国空气净化设备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壹品空间直吹式新风机

  壹品空间专业从事空气净化相关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服务。十余年来,开发并打造出一系列高端新风净化产品。壁挂式新风机、立柜式新风机、直吹式新风机、吊顶式新风机等等,可覆盖面积20-400m2毛胚和精装房,专业提供住宅、学校、医院、银行及各类公共场所室内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物联中国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假噱头还是真实用?实地揭秘校园新风
    太平洋电脑网10-24
    嘿,不好意思地提醒你,秋天来了,雾霾到了.......且看北京之秋,可以是让人神清气爽的,也可以是让人缥缈恍惚的。今年冷的早,霾也比往年来得早,这残酷地寓示着距离冬季的雾霾爆发不远了。没错...
  • 济南市中区投三千余万为学生装空气净化系统
    济南市教育局09-06
    今年以来,济南市市中区投入3300万为全区92所中小学幼儿园、1729间教室配备空气净化设备及新风系统,配备率100%。目前24所学校已完成安装,剩余学校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这项被称为新风工程的惠民...
  • 什么是新风系统呢?分类如何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什么是新风系统呢?分类如何呢?什么是新风系统?这是刚开始接触新风系统时,可能会问的第一个问题。新风系统就是持续高效的对整套房子的室内外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是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一套...
  • 新风机在空净市场地位为何日益提升?
    百家号05-08
    雾霾的出现使空气净化器迅速走进民用家居,成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主流之选,直至新风机的出现。这就和电风扇与空调解热一样,空气净化器和电风扇解决的是表面的需求,而新风机和空调则是解决了矛盾...
  • 层流手术室空气净化系统要求和质量评价监测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层流手术室空气净化系统要求:1、Ⅰ~Ⅲ级洁净手术室和Ⅰ~Ⅱ级其他洁净用房应当实行空气洁净系统送、回风的动态控制;2、Ⅳ级洁净手术室和Ⅲ、Ⅳ级其他洁净用房可以通过末端为高效或者亚高效过滤...
  • 杭州绿城育华教育集团教室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用户名称:杭州绿城育华小学用户需求:室内空气不流通,二氧化碳超标杭州绿城育华小学需要改善教室的空气质量,解决教室内二氧化碳等物质超标,室外空气不好的时候关窗也能输入新鲜空气,为学生营...
  •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是当前首要任务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6-05
    为适应当前和今后环境污染治理的需要,4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当前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产业设备(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本次发布的《目录》是对前两批《目录》鼓励发展内容的修...
  • 14种天然植物 空气清洁器

    14种天然植物 空气清洁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23
    芦荟——空气净化专家盆栽芦荟有空气净化专家的美誉。一盆芦荟就等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尤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