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淀区一小学安装航点校园专用新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17:26 围观1038次

  前言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变暖,供暖季虽然结束了,但防霾重任仍然不可掉以轻心。

  航点WAYPOINTS

  北京市海淀区又一所小学的学生们有福啦,该小学在专业教室内安装了北京航点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制的校园专用新风净化系统,应对雾霾,保障师生的健康,为他们点赞!

  

  航点携手小学打造儿童绿色呼吸园,校园新风系统已安装,并通过验收。

  

  航点校园新风系统,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健康、恒氧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航点环境研究院针对北方空气质量和校园环境特点而研发的新一代新风系统,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可谓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的一次革命。

  01

  特有的设计把新风系统和室内主动净化合并一体。通过程序设定间隔室外循环和室内循环,当不需要新风的时候,只净化室内空气,既节能又节省了耗材。既是一台新风机同时又是一台大型空气净化器

  02

  特有的设计把双向流和单向流技术合并一体。根据使用环境任意调节,保证解决人多时候的二氧化碳和甲醛问题。

  03

  特有的ww型滤材设计,展开面积更大,容尘量更高,医用级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更新鲜洁净,达到国际标准(PM2.5日均值小于35ug/m3)。

  04

  航点新风还结合了移动科技带来的便捷,用手机APP就可以远程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远程控制调节新风机

  05

  加装儿童锁和键盘锁设计,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06

  采用纯物理过滤,绝对避免产生臭氧等二次污染的风险。

  

  据统计,中小学生平均每天在教室学习的时间为至少5小时,教室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效果。而教室内的空气污染不仅来自雾霾,装修材料、油漆、墙纸等散发的甲醛、苯等有毒气体造成的污染更大,加上教室内人多,关上窗门极易缺氧,极利导致细菌病毒传播。无论是在建还是已建的校区,教室统一安装新风净化系统,势在必行。健康、节能、环保型校园建设是保障孩子的身心健康的重要手段!让孩子们生活在无污染的空间,让孩子呼吸无污染的空气。

  航点率先制定并严格执行《校园空气净化设备维护服务行业规范》,彻底消除学校使用新风的后顾之忧。

  航点的技术人员都经过专业的技工培训

  产品专利证书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航点助力公共卫生事业研发除臭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中国进入厕所革命新时代厕所革命是指对发展中国家的厕所进行改造的一项举措,最早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出,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国家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20...
  • 疾病传染高发季 学校、托幼机构防控刻不容缓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出良方流感凶猛、手足口多发,儿童集体场所如何有效防控?今入冬以来,流感成为民生关注的重点话题、流感多发导致医院就医人数爆满,北京甚至发出了药物短缺警报;流感...
  • 航点携新风系统即将亮相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2018年3月7日-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
  •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又是一年开学季,此次的开学第一课《我的中华骄傲》孩子们备受感染,孩子们心中响起了无数的声音: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向许渊冲爷爷学习,为自己定个小目标,然后向着目标前进;伟大的古人...
  • 航点新风系统进驻北京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近年来,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比之下,对高校环境的重视似乎略显微弱。但其实,高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样不容忽视,为健康的护航不应只停留在...
  • 航点助力一流学校打造无霾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北京八中怡海分校,是一所以一流的学校,一流的教育为奋斗目标的寄宿制中学。该学校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专用教室。还有图书馆、音像阅览室、天文活动室、天文观测台、体育...
  • 【管家式服务】航点积极确保校园饮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前言: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技术规范》《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安装验收要求》《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远程监控技术规范》《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服务...
  • 航点:各大校区空气净化设备维护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设备的及时维护是十分重要的,滤网被灰尘堵塞会造成过滤效率下降并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也会使风阻加大,损害机器。而未定期清理高压静电集尘网的后果则会直接导致静电集尘失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