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管家式服务:航点新风系统维护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17:33 围观842次

  航点WAYPOINTS

  北京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将近1个月了,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新一轮的新风系统维护工作也在各大校区火热的进行中,航点的工作人员近日对三所中小学的新风设备进行了系统的维护。

  

新风空气净化设备保养很重要,保养不到位反而会成为污染源,图为未清理的高效滤网

  

未清理的中效滤网

  一位学生的家长士表示,孩子已经二年级了,特别感谢航点新风系统,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家长比较放心,通过对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的对比可以看到实际效果。

  

工作人员在用吸尘器对高效滤网进行清理

  航点“管家式”售后服务,是真正实现托管的自主上门服务,根据研发产品各部件使用寿命自主预约维护售后,无需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家庭用户任何方式通知,定期上门巡检,真正实现一次选择终身跟随服务。

  

  清理中效滤网

  一所小学的负责人称,当初在众多品牌中选择航点的新风设备不仅仅是因为航点完善的技术,更是考虑到航点主动、强大的售后维护体系。

  滤网里塞满灰尘会造成过滤效率下降并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也会使风阻加大,损害机器。

  为彻底解决校园室内空气污染,保证空气净化设备长期有效稳定运行,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经过近三年来的实践研究,帮助一百多所学校设计安装了空气净化器或者新风系统,率先制定了规范的《校园空气净化设备维护服务行业规范》并在各学校严格执行。

  设备维护计划表

  一所所学校的维护工作还在进行中……

  航点将继续为校园提供专业安全的服务

  为校园提供优质、舒适、智能的健康环境

  让室内成为无污染的健康避风港

  是航点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