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晶科技参展欧洲最大VR盛会,实力圈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09:55 围观431次

  日前,欧洲VR领域最大年度盛会——Laval Virtual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示会于法国拉瓦勒市虚拟现实科技园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100多家前沿VR企业与科研机构,国际投资机构、专业人员、技术爱好者、大学院校、政府机构专业人士也前来齐聚一堂,展开深度商业交流,探讨未来行业动向,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VR盛宴。

  黑晶科技代表中国前沿VR科技应用水平领衔参展,带来具备国际领先性的VR教育整体解决方案——【VR超级教室】,惊艳亮相,又一次在全球舞台大放异彩。展厅现场人潮云集,国际客商纷纷驻足体验。

  

  现场,黑晶科技全球首发【VR超级教室】2.0版本,独家加入手势动作捕捉,自然式交互引爆现场体验高潮。戴上VR眼镜,沉浸的置身于知识海洋中,大家手舞足蹈体验黑晶VR课程,展出现场热闹非凡。

  这种交互方式打破了目前VR教育重复“看VR”的层面,真正把被动学习变成主动。通过自然式交互,更加便于孩子操作、与知识进行交互,VR实验性课程、创客教育的开展也会更加便捷。

  

  (黑晶【VR超级教室】2.0+手势捕捉版全球首发,展厅现场人潮云集热闹非凡,吸引众多国际客商交流体验)

  

  (展会开放日,法国各区家庭组团前来,对VR教育的体验趋之若鹜,引爆体验高潮)

  始终坚守以技术为核心,时代选择了黑晶

  无论是在VR刚刚兴起举步维艰的初期,还是在市场火热泥沙俱下的当下,黑晶科技一直以来都坚定不移的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VR领域深度研发与应用。

  “在VR技术的路上不断去开拓、去坚持、再去提升更大的层次”,这是黑晶VR的“匠心”,也是CEO徐强对每一个黑晶人提出的要求。

  VR技术能够改变人们以往看世界的视角,近年来已经站在科技的风口浪尖。黑晶在任何情况下都强调技术研发的创新性与领先性。有了领先技术助推,由此再去严谨、务实、回归到产品本身,这样的企业理念定不辜负“时代的选择”。

  在此理念下,黑晶联合国内外一线优质资源与生态圈优势,汇聚VR领域专家、精英打造“超级团队”,瞄准“VR+产业”的发展机会,稳抓战略机遇。

  当虚拟现实快速发展,to B需求旺盛,黑晶通过VR技术打造了全面的“VR叙事方式”——【VR故事工厂】,VR软硬件、VR视频拍摄等技术交互融合,由专业电影导演指导,打破时空界限,为客户做最专业的VR营销和VR培训,引领产业风向。

  在大家已经熟知的VR教育品牌上,黑晶【VR超级教室】不断突破,2017年打造了推动VR教育普及的“VR超级计划”,为K12学校带来免费VR公开课,让孩子们都能提前感受VR教育带来的魅力,全国风靡;刚刚推出的【VR超级教室】2.0版本,独家加入自然式交互的手势捕捉系统,这是目前VR教育领域唯一可落地化手势捕捉,黑晶认为,自然式交互将是VR教育未来的交互标准,这甚至是一次能够改变孩子未来思维模式的升级。

  ​

  此次欧洲最大VR盛宴,黑晶代表中国VR应用领先水平,与全球顶级VR科技同台竞技,并受到国际领域赞赏好评,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科技发展的深度和广度,也向世界证实了黑晶VR致力于国际一流水平的目标和实力。黑晶也将不断与国际优质资源联合,构建全球化合作,打开战略布局去开拓国际市场,促进VR产业持续优化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黑晶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