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正式对读者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10:00 围观919次

  ​ 3月28日上午,全校师生翘首以盼的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正式对读者开放。清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都早早到达岗位,准备好迎接读者。7点30分,新馆迎来了第一位读者,随后,读者们陆续进馆。

  

读者进馆(摄影 朱克亮)

  图书馆位于整个校园的中轴线上,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新馆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8层,各类文献资源总量达到481万册(其中纸质书刊约158万册),并有用于共享交流的休闲座椅,环境温馨高雅。新馆不仅有书库、报刊阅览室、多媒体阅览室等区域,还设有研修室、多功能学习区等多样化的团组学习研讨空间,可以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

  新馆强化阅读和自主学习功能,采用全开放式的藏、借、阅一体化的管理与服务模式,方便了读者阅览和自助学习;在设置总服务台,统一办理借还图书等手续的同时,借助于先进的设备设施,新馆还将实现自助借还、自助存包、电子选座等服务。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