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赛数书刊档案扫描仪打造校院“互联网思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1 17:18 围观445次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互联网,曾多次强调“互联网思维”,促使这一创新性思维逐渐成为自上而下的共识。他提出的“大宣传”理念,体现其对互联网及新媒体时代迅猛发展态势的积极响应,实现了对宣传思想工作认识上与时俱进的飞跃。

  互联网思维,究其实质,是以互联网的模式来思考和解决问题,强调“民主、开放、参与”,注重人的价值和用户体验。今天它已成为一种必备的时代性思维,一切发展创新都应当而且必须立足于互联网。高校的思想理论建设、先进文化传承和教育管理创新,同样离不开这一大背景。

  首先,在保持理念常新中实现思想引领。进入“全球、全民、全媒”的新媒体时代后,移动互联的普及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师生的价值取向日益多元,“众声喧哗”已成为舆论常态。要实现在多元之中占主导、在多样之中谋共识、在多变之中把方向,高校应主动适应网络新媒体特点和规律,保持理念常新。“大宣传”理念和“媒介融合”、“中央厨房”(即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思维”理念,具有一脉相承的与时俱进品格。

  其次,在克服“本领恐慌”中提升宣传能力。宣传思想领域的“本领恐慌”,集中表现为未做好接受技术和媒介变化的准备,导致宣传话语权在失语或缺位中被削弱。

  提高把握互联网规律的能力。高校宣传干部都要学网、懂网、用网,改变过去下命令、灌输式的话语体系,在保证严肃性的同时又不失亲和力与人性化色彩,才能赢得信息传播的深度影响力。

  第三,在把握“时度效”中讲好学校故事。把握高校宣传的“时度效”,应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凸显学校办学特色,适应新媒体传播规律先声夺人,把握宣传分寸,实现有效传播,积极向全社会讲好学校故事,才能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第四,在推进机制创新中实现多频共振。新媒体时代的高校“大宣传”格局,绝不是简单的力度加大、覆盖面扩大,更强调放眼全局、全盘考虑、统筹各方、整合资源,多渠道立体式展开宣传活动,建立全方位共享、全员化参与、全领域覆盖的新体系,从机制创新中获取综合宣传效益。

  赛数OS15000书刊扫描仪集美观与卓越性能于一身档案馆、图书馆、博物馆及各高校为了扩展馆藏资源的利用方式,提高服务水平,通过数字化将馆藏资源实现网上共享,方便读者和用户更简便快捷地查找资料。OS15000书刊扫描仪是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处理工具,简单易用,性能卓越,扫描精细、性价比高,对于追求高品质影像的客户,无疑是最佳选择。

  赛数OS15000书刊扫描仪新技术提供给您超出附加值,同时也给您带来降低成本并提高收益的机会。

  

  赛数A3书刊扫描仪OS15000

  扫描书稿台最大扫描幅面为460 x 360 mm(超A3),分辨率高达600dpi,42位彩色扫描让您无障碍扫描大幅面书刊,数据可输出为多种标准图像格式。

  顶置式扫描、书页朝上,您只需翻页便可轻松完成扫描。书脊折痕或者原件破损导致的字母变形,可以通过软件自动修正,即使是放置倾斜的原件也能进行校正。

  优势:

  •结构紧凑、功能先进、轻巧方便

  •不受环境光干扰

  •不炫目、不耀眼

  •杰出的色彩再现

  •高扫描速度

  •高品质的输出数据

  •远程维护和远程管理

  •符合能源之星

  •卓越的性价比

  技术参数:

  扫描幅面:max.460 x 360 mm(超A3)

  扫描速度:0.8秒/画幅

  真彩色处理:42位彩色采集|24位彩色输出

  14位灰度采集|8 bit位灰度输出

  1位黑白二值采集|1位黑白二值输出

  体积:(W x D x H)540 x 630 x 600 mm

  应用软件:Omniscan 12

  安装面尺寸:504 x 540 mm

  分辨率:600dpi

  扫描模式:彩色、灰度、黑白

  电源要求:100–240 V/50–60 Hz

  建设全领域覆盖的宣传阵地。完善“微博”“微信”“微视”“微课堂”“微论坛”传播教育平台和推送机制,以生动活泼的表达、灵活多样的形式,凸显其话题转换快、穿透力强、辐射范围大的优势,弥补传统校园媒体不足,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多频道同步发声、同时交互、同期呈现的传播多频共振。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近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中标设备包括赛数OS12002V专业古籍扫描仪、赛数OSQ1专业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等,...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2019年,北京市档案馆获得国家档案局批准立项建设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经过几年的积极筹备和建设,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已...
  • 如何选购一台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1、确定纸张幅面对选择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至关重要。以赛数专业非接触式古籍书刊扫描仪为例,根据其幅面大小大致可分为三类:大型:幅面可达A0,通常拥有较高的配置,一般用于大幅面档案、字画...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2021年1月,美国图书馆领域选出了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大奖的产品和服务。赛数OSQ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和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白...
  •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创办于1853年,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著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在2013-2014年全世界有影响力的三大排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突如其来的COVID-19,不但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模式和计划,也使原本传统的教学模式遇到了挑战,学生无法到校上课、无法到图书馆阅读,但是文化的传承...
  •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眼睛——人类的无价之宝眼睛是“视万物、别白黑、审短长”的重要器官,主要有视觉功能、传递心神的两大生理功能。眼睛是人类感官中重要的器官,我们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