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思百吉集团收购意大利科技公司Pixirad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1 17:20 围观1456次

  2017年2月8日—荷兰阿尔默洛(Alemlo)

  帕纳科(PANalytical)公司今日证实,其母公司英国思百吉集团(Spectris plc)已经收购了意大利科技公司Pixirad Srl,该公司开发和销售高性能X射线探测器。该业务将被纳入思百吉(Spectris)材料分析部门的帕纳科公司。Pixirad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意大利国家核物理研究所(INFN)的拆分计划。探测器技术最初通过研究高级粒子物理和空间研究技术开发的,后经Pixirad进一步改进用于高能量X射线技术。

  

  帕纳科(PANalytical)将Pixirad探测器作为Empyrean锐影 X射线衍射仪的顶级选项进行销售,用于各种材料分析应用。例如Empyrean锐影配置Pixirad探测器用于研究锂电池不断通过的重复充放电过程时的特性。Empyrean锐影衍射仪超强的洞察力有助于开发人员和生产商了解锂电池性能降低的原因,以应对显著增长的锂电池及其应用需求。从而证明,源于核物理学领域的基础研究中产生的技术进步可用于解决社会问题。

  Pixirad的专业知识与帕纳科(PANalytical)在利用先进X射线探测器的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相结合,将使现有和未来仪器所应用的范围应用快速扩展。

  思百吉(Spectris)是一家久负盛名、备受推崇的精密仪器及过程控制设备的供应商。思百吉(Spectris)总部位于英国,属英国上市企业,现在超过三十多个国家雇有大约8900名员工。

  关于帕纳科

  帕纳科的使命是让人们获取对其材料和过程的宝贵信息。我们的客户几乎遍布每个工业部门,从建筑材料到医药原料,从金属和采矿业到纳米材料。基于 X 射线衍射 (XRD)、X 射线散射、X 射线荧光 (XRF)、近红外 (NIR) 光谱仪以及脉冲快热中子活化分析 (PFTNA),我们的软件和仪器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对其材料的高度可靠和强大的元素与结构信息,并应用于科学研究和工业过程以及质量控制。

  帕纳科在全球拥有 1,000 多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阿尔默洛 (Almelo)。在日本、中国、美国、巴西和荷兰均建有装备齐全的应用实验室。帕纳科的研发活动均在荷兰的 Almelo 进行

  供应和开发中心位于荷兰的两个城市:阿尔默洛(X 射线仪器)和埃因霍温(X 射线管)、英国诺丁汉(XRF 应用和标准)、加拿大魁北克(融熔样品制备)以及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近红外仪器)。

  帕纳科在除了少数国家/地区之外的所有国家/地区都有业务。这种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水平。

  公司已通过了 ISO 9001 和 ISO 14001 认证。

点击进入荷兰帕纳科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荷兰帕纳科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