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丽水教育系统迄今为止最大PPP项目开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13:48 围观696次

  

  3月28日上午,丽水学院体育综合训练馆PPP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校领导周湘浙、肖刚、徐德钦、李俊杰、叶沙平等和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学院广大师生热切期盼的一件大事,在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综合实力。

  该项目经公开招标,由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与浙江嘉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投资,采用PPP运作模式中的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项目总用地面积195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75平方米,建筑总高度19.3米,总投资额达1.25亿元,是学院迄今为止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也是丽水教育系统开工建设的最大的PPP项目。

  体育综合训练馆沿南北纵向布置,南侧为综合比赛馆,北侧为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居中,主入口设置在场馆南侧。综合比赛馆内设计总座位3024个,其中固定座席1018个,活动座席2006个,馆内设比赛场地一片,可举办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手球等项目比赛。

  

  

来源:丽水市教育局计财处 作者:吴立南 钟胡川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丽水学院:多措并举完善青瓷行业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
    浙江省教育厅06-21
    近年来,丽水学院以“化区域资源为办学资源,紧密对接行业和产业需求”为办学理念,依托地方龙泉青瓷文化优势,成立中国青瓷学院,设立以青瓷为核心的陶瓷艺术设计专业,聚焦艺技融合、“三课”...
  • 我的洛克:张家口教育云项目未来空间竣工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1
    近日,我的洛克®参与建设的张家口教育云项目——智慧校园未来空间,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教育云项目是张家口市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地级市中第一个PPP项目。为打造张家口智慧教育...
  • 天喻信息加码教育信息化PPP项目
    蓝鲸教育10-17
    近日,武汉天喻信息((SZ:300205))发布公告称,为抓住张家口地区教育信息化产业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推动公司智慧教育业务的进展,拟与慧云股份和丰泰投资共同投资设立张家口教育信息化PPP项目产...
  • 张掖市召开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研讨会
    甘肃省教育厅07-18
    近日,张掖市召开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研讨会,市、县区教育局和学校信息化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专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智慧教育深化设计方案》,参会代表在设计背景、论...
  • 教育类PPP新建比达88.74% 多公立民办
    前瞻网12-15
    国家对教育产业的投入持续增长。2015年,我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36129.19亿元,同比增长10.13%。同时,国家鼓励通过PPP模式加大引入社会资本投身教育产业的建设与发展。截至9月末,我国教育类PPP项...
  • 陕西商洛市PPP项目:帮助解决上学难题
    中国经济周刊(北京)11-29
    文章导读:龙元建设集团是一个民营企业,它是如何从有天然竞争优势的央企、国企中脱颖而出的呢?在商州区高级中学PPP项目中,合作双方是如何在短时期达成共识高效落地的呢?2016年5月17日,在具有...
  • 中国教育PPP项目大多数是新建学校
    财新网11-21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袁诚的研究显示,目前中国教育PPP项目绝大多数是新建学校及其基础设施,新建比达88.74%,但缺乏教育内容服务等软件投入合作。在10月25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教育财政学术研讨...
  • 海南“互联网+教育”PPP项目在昌江落地
    昌江县教育局11-21
    以电脑化、数字化、网络化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化,将是知识经济时代教育兴起的重要标志,是21世纪教育发展的基石。2016年11月15日,昌江县教育局与企业正式签约。至此,昌江互联网+教育PPP项目取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