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航点为大兴区多所幼儿园治理室内空气甲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16:25 围观843次

  众所周知,教室内的装修包括桌椅等其他设备都会挥发出甲醛、TVOC等化学污染物,而且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像甲醛的挥发会持续十几年。因此为了师生及教职员的健康甲醛治理尤为重要。

  下图为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为幼儿园进行了装修后的甲醛治理。

  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专门从事环境环保安全的研究研发型单位。所使用的空气治理系列产品从国外进口原材料,采用独特的工艺配方,将纯天然植物和矿物质中提取的有效原料制成食用级的安全可靠的纳米级制剂 ,具有强渗透力和高效分解力。配合完整的治理流程,有效去除室内的甲醛、苯、TVOC、氨等各种有毒有害气体,一次除醛率达到99%。更能在表面形成具有持续分解作用的纳米保护膜,一次治理,终身无忧。

  

工作人员正在治理施工中

  

  航点服务承诺

  1 航点室内空气治理产品无毒、无害,不会产生任何的二次污染

  2 航点室内空气治理后,质保十五年,确保治理效果持续不反弹

  3 航点室内空气治理,保证不会损坏、损伤室内的任何的摆件、 陈列、沙发、家具、地毯等物品,承担造成损坏、损伤的一切损失

  4 航点室内空气治理,提供为期不低于半年的治理区域空气质量跟踪服务

  5 航点用于空气治理的产品,甲方可任意抽检,送于具有CMA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进

  

  幼儿园负责人说,学校在放假期间更换了新的床铺,怕新床的材料甲醛超标影响学生健康,经过航点专业的处理后才能放心让孩子们上课

  治理完毕后,通风两天即可委托国家检测部门检测

  下图为做出的检测报告

  打造健康、安全、环保、绿色生态校园

  航点一直在路上!

  

  航点的技术人员都经过专业的技工培训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