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安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09:27 围观1695次

  3月29日,西安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在西安机电职业学校举行。该活动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承办,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协办。共有12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市相关学科教研员和专家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入场

  大赛共计涉及24个专业和学科。为体现大赛“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赛教师现场抽签,比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大赛共分6个组在6个赛场同时进行,选手进行现场说课,评委从教师素养、教学设计、说课课件三个方面进行打分。通过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每科比赛成绩前3名的教师将代表西安市参加全省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和说课决赛。

  参赛教师说课现场

  本次大赛,除了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外,还设有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微课教学比赛项目,旨在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和《西安市教育信息化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要求,推动全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同时,向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参赛教师认为这个比赛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提升、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信息化教学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信息化能力,希望这个比赛能每年坚持举办下去。

来源:兵马俑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