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奥龙惊艳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10:20 围观847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其中,北京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奥龙”)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携Aolong系列系统平台盛装出席本届展会。

  

  Aolong系列系统平台包括: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统一 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库平台、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工作管理系统、MBA教育管理系统、智慧OA办公自动化系统、招生管理系统、就业管理系统、顶岗实习管理系统、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移动信息平台、精品课程建设&网络学习平台、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视频点播直播系统、站群管理系统、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地图信息管理系统等系列系统。

  

  据悉,北京奥龙已成功地为中科院研究生院、北京大学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央美院、云南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西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河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哈尔滨工程学院、 山东蓬莱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交通运输学院、北京信息管理学校、北京水利水电学校、苏州评弹学校等全国众多学校提供软件应用平台和数字化校园的集成建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